【本書明日上架,請支持正版訂閱!】

    那團塵土落下來之後,龍卷風一下子就消失了,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雖然灰塵的總量比起早上那一次少了許多,但是依然將羅三立等人搞得灰頭土麵。

    “怎麽回事?哪裏來的灰塵?”羅三立驚恐地看著四周。這事實在有些詭異,這一帶全是山,根本就沒有一點裸露的地方,更別說有這些亂七八糟的垃圾。這些垃圾看起來,根本就是別人房子搞裝修掃出來的垃圾,怎麽會飛到銅錢坳來呢?而且這龍卷風來得非常突兀,走得又非常詭異。

    老八驚慌地看了看天上,驚魂未定地說道:“離這裏最近的村子也有個幾十裏路吧。龍卷風能夠把灰塵吹這麽遠?”

    “別囉嗦了,趕緊去清洗一下,抓緊時間做你的事情。明天就要開始清理這裏的蛇。”羅三立說道。

    銅錢坳的蛇很古怪,隻要攻擊裏麵的任何一種蛇,其餘的蛇立即會群起而攻之。但是一旦跑出了銅錢坳的範圍,所有的蛇立即會退回去,回到它們各自的位置上。可見這些蛇群被賦予了一種使命,它們的使命應該就是守護銅錢坳。羅三立一直想不明白,布置大墓的人到底是怎樣做到這一點的。想要清理掉這裏的蛇,就必須一次性將全部的蛇清理幹淨。

    羅三立回到牛背坡的營地,剛好被走出營帳的吳老西碰上。

    “哈哈,老三,你怎麽回事?怎麽搞成這個樣子了?”吳老西問道。

    “快別說了,我現在有些想打退堂鼓了。這個地方真不簡單。今天剛讓老八他們將電線拉好,突然就來了一陣龍卷風,刮下來一團灰塵。龍卷風來得真他麽的突然,我當時看到的時候,想跑都沒跑贏。直接被那團灰塵給砸中了。落塵落下來之後,龍卷風立即消失了。你說古怪不古怪?”羅三立說道。

    “你先去清洗一下,這事我們在好好尋思尋思,呂發奎真不是個東西,這回可把我們坑壞了,我們現在騎虎難下。”吳老西說道。

    羅三立在小溪裏洗了半天,才勉強將全身的灰塵洗幹淨。

    回來之後,跟吳老西坐在帳篷裏,就著一碗花生米喝起了白酒。

    “講句真話,我是真的不想淌這趟渾水了。這才剛開始,就折損了五個。後麵隻怕還有更厲害的招等著呢。就這簡單的一招,我們到現在都沒看明白。我擔心,明天清理蛇群還會出亂子。“羅三立憂心忡忡地說道。在這裏待的時間越長,羅三立越感覺害怕。稀奇古怪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吳老西也歎了一口氣:“這麽多人折損在這裏,這麽多的錢撒在了這裏。現在退出,我實在不甘心。我跟你一樣,真後悔來淌這裏的渾水。呂發奎那苟日的,真不是東西!這回可把我們坑苦了!我們也別讓他好過,這個大墓不簡單,我們不能讓呂發奎在背後撿便宜。這一次,我們這麽這麽著……”

    吳老西與羅三立盤算了許久,還是決定把呂發奎引出來。

    張吉東根本沒有想到他隨手施展的袪塵符,會攪動了銅錢坳的渾水。這個時候,他已經和張吉靈開開心心地跑到了樓頂。天還沒有黑下來,光線透過玻璃瓦照射下來,將張吉東和張吉靈兩姐弟的鋪照得很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