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替姐挨打,就是問你一件事。”張吉靈說道。

    “真的不讓我替你挨打?”隻要不是挨打,就一切好商量,張吉東停住了腳步,“什麽事?”

    “你先去把手洗了。”張吉靈說道。

    “回來的時候在田裏洗了好幾遍,還用泥巴搓了一遍。一點都不腥,不信你聞聞。”張吉東又把手伸了過去。

    “拿開,快拿開。不然看我怎麽收拾你。”張吉靈威脅道。

    張吉東嘿嘿一笑,手縮了回去。沒想到還有這一招可以治住姐呢。

    “吉東,你去問問你師父,看你有沒有什麽法術可以把房子裏的灰打掃得幹幹淨淨的。咱們新屋裏的灰太厚了。髒得不行。晚上在那裏睡一晚,搞了一身的灰塵。”張吉靈說道。

    張吉東抓了抓腦袋,“我師父最近都不怎麽教我了。脾氣好古怪的。動不動就不理我。”

    “肯定是你不好好學,惹你師父生氣了。或者就是你總是學不會,討你師父嫌棄了。”張吉靈說道。

    “分明是師父教得不好。要不然有些法術我一學就會,有些法術我怎麽都學不會呢?你說會不會是我師父教錯了?”張吉東說道。

    羅成玄要是在這裏不知道會不會被氣得從棺材裏跳出來。小屁孩說話當真是氣人啊。

    對於這個問題,張吉靈堅決不和弟弟深究。當初她也是蠻有興趣的,讓弟弟教她,可是學了很多天,一直都學不會。連弟弟都學得會的東西,自己竟然學不會,張吉靈實在丟不起這個人。在學校裏,弟弟從來沒有自己學得快。這一回,竟然出現了弟弟能學會而自己學不會的東西。

    “你先去問問你師父,看有沒有這樣的法術。有的話,你就學學試試,看能學得會麽。”張吉靈說道。

    “要是師父教對了,我肯定學得會。”張吉東說道。

    天一黑,張吉東就去找羅成玄。

    不知道怎麽回事,張吉東總覺得師父神色似乎有些不大對勁。

    “師父,你怎麽了、是不是生病了?你可千萬不要死了啊,我還有好多法術沒學會呢。”張吉東說道。

    羅成玄臉色當即黑了,合著我這個師父或者的唯一意義就是教你法術。這樣的徒弟直接打死算了。

    “師父本來就是死人,什麽死不死的?師父最近有些事情,這事你別管,就你這修為,有事你也幫不上忙。”羅成玄說道。

    張吉東鬆了一口氣,真要是被羅成玄叫過去打架,他還不知道該怎麽拒絕的好。

    “你找我啥事?”羅成玄問道。

    “師父,你會不會搞衛生的法術?我們新房子裏麵灰塵實在太厚了,怎麽掃都掃不幹淨。”張吉東說道。

    羅成玄不假思索地說道:“這個簡單,一張袪塵符就可以解決問題。”

    羅成玄也不知道張吉東一次能不能學會,不過羅成玄也不像跟張吉東囉嗦。反正張吉東若是一次學不會,學再多次還是學不會。教一次,羅成玄就把張吉東趕走了:“沒別的事了?沒事就趕緊滾蛋,我還有重要的事情呢。”

    張吉東還沒見師父像現在這樣嚴肅過,也許師父真的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吧。難道是投胎?師父要是去投胎了,以後誰教我法術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