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哥,這些事情我們自己就能幹,為什麽還要把這些人招進來?”程在雄對呂發奎將墓地的事情告訴了另外幾夥同行。

    呂發奎嘿嘿一笑:“你真以為我傻啊?這個大墓規模這麽大,可是竟然一點消息都沒有傳出去,你難道不覺得奇怪麽?這荒郊野嶺裏突然多了一個這麽古怪的大墓,我實在想不明白。而且這裏的局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必定是高人布置的。你覺得術士高人出手,會不留下一點防備?你別總是想著隨便用幾個炸彈就能夠解決問題。我們為什麽幹這一行?求的是一個財字。不要總想著拚命。”

    馬老元連忙說道:“大熊,你也不想想,呂哥什麽時候做過虧本生意?不過是讓那群蠢貨去探探路而已。”

    程在雄這才弄明白了,但心裏還是有些擔心:“呂哥,萬一他們要是把大墓炸開了,那可怎麽辦?”

    “炸開了?炸開了算他們命大。你看著吧,這個大墓絕對不會這麽簡單。”呂發奎沒有靠近,而是與程在雄以及馬老元兩個躲在牛背坡,站在位置比較高的地方,拿著望遠鏡盯著銅錢坳的動靜。

    因為銅錢坳位置偏僻,那群盜墓賊也不怕搞出動靜,直接準備用電鑽打孔。費了很大力氣才把裝備弄到了銅錢坳。

    電鑽在柴油發電機的帶動下轟隆地鑽向石頭,但是令人吃驚的一幕發生了,那塊石頭竟然如同特種鋼鑄造的一般,鑽頭在石頭上高速轉動,卻無法在石頭上鑽出痕跡來,那個端著電鑽使勁鑽孔的人隻好將全身的力氣加在電鑽上。可是電鑽在石頭上滑來滑去,就是無法留下一絲痕跡。

    如果張吉東在這裏,肯定可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一幕。那塊石頭在被電鑽的瞬間,竟然散發出一道晶瑩的靈光。很快鑽頭就發熱變軟,然後很快變圓,直接廢掉。

    這還沒完,就在那幾個盜墓賊鬱悶的時候,銅錢坳的蛇群暴動了。一大群蛇似乎被冥冥中某種東西催動一般,如同潮水一般向那幾個倒黴賊湧了過來。

    “我的娘哎!那是什麽?”一個盜墓賊看到成群的蛇湧過來的時候,嘴巴張得大大的,愣了一會,才想起逃跑,隻是他們選擇的爆破點位於銅錢坳的中心位置。

    幾個人跑了沒幾步,便被一大群蛇給圍住了。這一次銅錢坳的蛇可不像張吉東那次來的時候那麽溫馴,所有的蛇都跟瘋了一般,見人就攻擊。一條條蛇直接放飛了自我,撲到了幾個人身上。

    那幾個人一開始還拚命地將飛撲到他們身上的蛇甩開,但是蛇的數量實在太多了,無論他們怎麽甩,還是無法逃避地被大量的蛇咬中,大量的蛇毒注入到他們的身體之中。很快就身體僵硬全身烏黑,中毒而死。

    “我的個乖乖!呂哥,幸好你老奸巨猾,不然這回死的就是我們。”程在雄說道。

    程在雄剛說完就被呂發奎狠狠地敲了一下:“怎麽說話的?”

    “不是老奸巨猾,是運籌帷幄,足計多謀。”程在雄嘿嘿笑道。

    呂發奎也不真的跟程在雄一般見識,這家夥就是個直腸子,沒什麽心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