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緊急關頭,張吉東將兩個魚結丟了過去,本來氣勢洶洶要去咬黃時銓的兩條烙鐵頭竟然生生調轉了方向,咬向了兩個魚結。

    這烙鐵頭蛇可是大塊頭,成年的烙鐵頭蛇將近二十斤重,別看二十斤沒多大,但對於蛇來說,體格可不小。雖然烙鐵頭蛇改變了目標,但是在慣性的作用下,兩條烙鐵頭蛇還是撞到了黃時銓的身上。

    黃時銓啊的一聲,身體直直地坐到了地上。也幸好這是在山裏,地上是比較柔軟的草皮,若是在城裏的水泥地上,這麽坐下去,隻怕是要把尾椎骨給坐斷了。即便如此,也讓黃時銓屁股坐得很痛。隻是這個時候,誰還顧得上這個啊。烙鐵頭蛇撞擊黃時銓身上的地方像石子一般擊打在黃時銓身上。真的痛,火辣辣的痛,而且還腫了。

    黃時銓睜開眼睛,臉色鐵青的看著橫在他身上的兩條烙鐵頭蛇,以為自己快要死了。

    “萬一我要是死了,你們也別把這兩條烙鐵頭蛇弄死了。”黃時銓說道。

    “站長,你沒被蛇咬,你不用死啊?”陳其書連忙說道。

    “你們就別安慰我了,我這裏被蛇咬了,現在開始腫了。”黃時銓情緒很低,說話都有些哽咽了。

    “站長,你真的沒被蛇咬。那兩條烙鐵頭蛇被張吉東小朋友釣住了,根本就沒咬你,隻是落到你身上而已。”鄭傳會說道。

    黃時銓一愣,看向石永華。

    石永華嘿嘿一笑:“黃站長,他們沒騙你,你是沒被蛇咬。就是砸了一下。我就是擔心你屁股有沒有摔傷。”

    黃時銓連忙將橫在身上的烙鐵頭蛇掀開,快速站起來。很快又是嘶的一聲,屁股真痛啊,好險我的尾椎骨,差點就斷了。

    “這事回城都不許講出去。”黃時銓臉上火熱火熱的,一世的英明徹底被剛才的一時慫毀掉了。

    眾人都是忍不住笑。黃時銓這個時候也挺可愛的。

    “黃站長,你要是想封我的嘴也不是不行。好久沒去你們保護站旁邊那家酒店消費了。要不你請客?”石永華說道。

    “老石,你可真夠狠的,旁邊那家酒店是五星級酒店。你倒是不嫌棄。”黃時銓沒好氣地說道。

    “黃站長,你真慷慨。竟然要請我在五星級酒店吃飯。我可以帶女兒去麽?”石永華笑道。

    “你要是不帶女兒我還不請呢。你以為我是衝著你這個混球請客啊?我是衝著小音音呢。音音,你可別跟你爸學,你爸壞透了。”黃時銓說道。

    “我媽也要我不要跟爸爸學。說我爸爸太老實。跟黃伯伯一起玩,淨學壞樣。”石清音惟妙惟肖地模仿她媽媽的樣子。

    黃時銓被氣得半死,半天才說出一句話:“你媽媽也不是個好東西。”

    眾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黃時銓翻了翻白眼:“你們兩口子真不是東西,背著我不知道對音音說了我多少壞話。你們兩口子這麽做,良心上會痛麽?”

    被石清音這麽一打諢插科,倒是將黃時銓的尷尬全緩解過去了。兩條烙鐵頭蛇被張吉東放了生,放生之後,兩條烙鐵頭蛇沒有了之前的戾氣,縮回到自己的巢穴裏,腦袋伸出來,好奇地盯著張吉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