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帳篷裏還有一條眼鏡蛇蜷縮成一團,凶悍的眼神警告每一個靠近的人,隨時準備發起攻擊。張吉東從口袋裏掏出一條魚線丟了過去,這條眼鏡蛇很神奇地飛快咬住了魚結,然後就隻能被張吉東拉繩子一樣拉到了身邊。

    “小心!這是眼鏡蛇!”黃時銓驚呼了一聲。

    但是接下來的一幕,黃時銓徹底傻眼了,張吉東直接將眼鏡蛇提起,眼鏡蛇竟然一點都沒有反抗。好像冬眠了一樣。張吉東的這一手操作徹底打破了黃時銓的常識。

    “你這是怎麽做到的?”黃時銓好奇地問道。

    “別問這個了,你們趕緊想辦法救人吧。再晚怕是救不活了。”張吉東說道。

    黃時銓這才想起現在的重點可不是去找張吉東問謎底,而是救人要緊。無論之前黃時銓對陳其書有多麽不滿,現在陳其書小命岌岌可危,黃時銓還是要想出辦法才行。

    “黃站長,這眼鏡蛇的毒一般的蛇藥根本解不了,必須要有專門的蛇毒血清才行,但是小陳的情況很糟糕,沒等我們走出去,怕就已經不行了。”石永華說道。

    黃時銓已經將隨身帶過來的蛇藥塗在陳其書的身上了,傷口也做了處理,還給陳其書服用了內用的藥。可是這些都救不了陳其書。黃時銓眼睛看得清楚,陳其書身上一股黑氣正沿著傷口向陳其書全身蔓延。

    “站長,救我。我不想死啊!”陳其書緊緊拉住黃時銓的手。

    “你說你晚上去弄壞周圍的竹條幹嘛?還有帳篷上的符紙,你為什麽要撕掉?”黃時銓也是急昏了頭,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救救我,你們救救我。我不想死啊!”陳其書是真的慌了。

    黃時銓長歎了一口氣,突然猛地站起來,走到張大栓麵前:“張老哥,都這種時候了,你有什麽辦法沒有?救一救小陳吧。小陳之前多有得罪,你大人大量,別同他一般見識。他就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但是人本性不壞,也沒幹過壞事。他這性格,我也不喜歡,但罪不至死啊。”

    張大栓哪裏有什麽辦法?他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這一次當向導,萬一死掉一個人,回去自己麵上也不好過。別說賺一筆向導費,隻怕還要搭進去不少。所以他求助的眼神看向張吉東。

    張吉東很不喜歡陳其書,之前總是被他針對,張吉東雖然沒詛咒陳其書去死,卻是巴不得他受點教訓。被蛇咬,也是陳其書活該,張吉東壓根就不想救陳其書。但是爺爺的求助,他是沒辦法拒絕的。從背包裏找出一張治蛇咬傷符。

    將治蛇咬傷符往陳其書頭頂上一拍,符立即化成了一團怪異的火,鑽入陳其書的身體之中。

    黃時銓等人卻隻看到張吉東手中的符化作了一團煙。

    那團怪異的火進入陳其書的身體中之後,立即在陳其書的身體之中亂竄起來。

    “啊!好痛!”陳其書痛呼了起來。

    陳其書感覺到全身都在被火炙烤一樣,身體之中的毒素被一點一點地往傷口處逼。

    眾人看到陳其書的慘呼,急得不行。

    “張老哥,究竟有沒有用?要不還是你親自出手吧?”黃時銓擔心張吉東功夫不到家,耽誤了陳其書的治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