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不僅不用魚竿,連魚鉤都不用。三個戴著鬥笠的男子也看不明白那魚結是怎麽回事。他們之所以跟在張吉東背後,偷看張吉東釣魚,完全是因為他們感覺到張吉東這個小孩子有些怪異。現在他們終於明白,為什麽張吉東跟一般的小孩子不同了。原來,他竟然懂法術。

    這三個人是塘前鄉人,最矮的那個叫馬老元。他們都是塘前鄉田心村人。領頭的叫呂發奎,老奸巨猾。另外一個叫程在雄,凶狠好鬥,有點腿腳功夫,兩三個人近不了身。馬老元則比較圓滑,所以,跟人打交道,都是他出麵。不過在三人之中,他的本事最小。

    “這法術是誰教你的?”馬老元走過去笑意吟吟地看著張吉東。

    張吉東抬眼看了馬老元一眼,便收回了目光:“師父教的。”

    “你師父是誰?”馬老元接著問道。

    “我為什麽要告訴你?”張吉東哼了一聲。

    “你要是不告訴我們,我就把你扔到河裏去喂魚!”程在雄凶巴巴地說道。

    張吉東收起魚線,然後提著桶子就快步往村子裏走。

    “你給我站住。”程在雄怒聲喝道。

    程在雄正要向張吉東追去,卻被呂發奎拉住。

    “不要惹事。這小孩子既然懂法術,他師父肯定不簡單。要是把他師父招惹出來了,又是一場不必要的麻煩。”呂發奎說道。

    “可是我覺得這個小孩子可能知道哪裏會有烙鐵頭蛇。我們人生地不熟,這麽瞎找可不一定能夠找得到。”程在雄說道。

    “你這樣去追這個小孩子,就能夠找得到烙鐵頭蛇了?這小孩子不簡單,他釣魚用的那個東西,我們就看不懂。誰知道他學了什麽本事。萬一中了他的道,我們就栽得冤枉了。”呂發奎擔心地說道。

    “呂哥,你也太小心了點。一個小孩子就算學會了法術,能厲害到哪裏去?”程在雄一點都不在乎地說道。

    “咱們來這裏是求財,別給我節外生枝!”呂發奎瞪了程在雄一眼。

    “大雄,呂哥說得對。咱們現在最主要的是找烙鐵頭蛇。雙河村那個死瘸子,竟然拿著一條烙鐵頭蛇放到鎮上去賣。聽說他開價才一千塊錢。這蠢貨根本就不知道行情。雙河村這裏的人可能沒人知道。要是曉得烙鐵頭蛇值那麽多錢,隻怕整個村子的人都找烙鐵頭找瘋了。來雙河村這邊碰運氣的可不止是我們這一批。我就知道好幾個熟人來了。”馬老元說道。

    “要是能夠找得到烙鐵頭,這可比咱們鑽土裏找寶貝強。我們跟這裏的本地人講是來這裏找草藥的。要是能夠打聽到哪裏有烙鐵頭最好,實在不行,我們就自己找。要是能夠找到一條,我們就發財了。”呂發奎說道。

    張吉東提著鐵桶將釣上來的魚放到了魚塘裏。剛才那三個外鄉人的舉動讓張吉東開始提防。這三個人肯定不是什麽好人。肯定是想搶魚。張吉東有些不明白這幾個人從哪裏知道了自己釣魚的事情,難道是鎮上那個大胖子把魚塘的事情說出去了?

    呂發奎等人在雙河村的出現非常的古怪,張吉東雖然猜錯了這群人的目的,卻確認了這三個人沒一個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