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怎麽好意思?工錢還是我們來出。”張大栓說道。

    “大栓哥,這個你就不要爭了,我跟我姐夫說好了。請人網魚的工錢就由我來出。畢竟網上來的魚,個頭太小還要放回池塘裏去。魚可能會受到損傷,就算沒損傷,也會受到驚嚇。這些損失我就在工錢這一塊補償了。另外,我還希望跟大栓哥建立一個長期的合作關係。隻要是你家的魚,多少我都收。價格跟著行情走,我都在市價的基礎上加兩塊錢。”這才是陸大貴的目的,他就是想將張大栓家的這個貨源給壟斷了,將來就是別人知道了魚的來路,也沒辦法從張大栓這裏買到魚。

    楊寶嵩問道:“多少魚,你都吃得下?”

    “就這一個魚塘,我還是吃得下的。不過得分開供應。要是一次性網出來,我酒店的魚池也容納不下。”陸大貴說道。

    “那倒是。不過,大栓家可不止有這個魚塘,還有好幾畝水田呢。將來水田要是養了魚,你也能吃得下?”楊寶嵩問道。

    “稻田裏最好養泥鰍,泥鰍的話,多少我都要。放心好了,我準備去市裏或者是省城開分店去了。我家小孩不想回鎮上了。他們不回來,我們隻能跟著他們去城裏。”

    “你鎮上的店都不開了,那你還怎麽要大栓哥的魚?”楊寶嵩連忙問道。

    張大栓也有些著急了,離開了陸大貴,他家的泥鰍和魚想賣這麽高的價錢,可沒這麽容易。

    “鎮上的這家店是我一步一步開起來的,怎麽可能丟?這個店肯定會繼續經營下去。城裏開的是分店。將來開了分店,需求量更大。隻要大栓哥的魚品質一直保持下去,我以後就是把大栓哥家的魚作為大貴飯店的招牌菜。”陸大貴說道。

    張吉東兩姐弟與周慶勇等人經常一同去上學,一同放學回家。

    “快看!吉東,有人在偷你們家的魚呢!大白天的拿拖網網魚!真的太囂張了!”周慶勇指著張吉東家的魚塘大聲喊道。

    張吉東往自己魚塘一看,還真是有一大群人站在魚塘岸上,用力地拖著拖網。

    張吉東撒腿就跑。

    “等等我。”張吉靈追了上去。

    “走!”周慶勇幾個也連忙追了上去。

    楊寶嵩在岸上指揮:“你們從那邊圍過來,不要緊,跑掉一些就跑掉,不用管,反正也不是要把魚塘裏的魚全網上來。快把撈網準備好,待會注意一下,個頭太小的魚都放了,別弄傷了。”

    隨著拖網的移動,魚塘裏的魚不時地跳出水麵,個頭大的不小,個頭不大不小的更多。個頭很小的,反而比較少。

    拖網的孔比較大,小一點的魚都從網孔裏鑽出來了,隻有個頭大的會被網住。

    “你們幹什麽?大白天的敢來偷我家的魚!趕緊把我家的魚給放了,不然的話,別怪我放狗咬你們啊!”張吉東怒喝道。

    楊寶嵩聽了張吉東的話哈哈大笑。

    張吉東當時就火了,狗日的楊寶嵩,大白天來搶我家的魚,你還不當回事。老子不發威,你真當老子是病貓啊?

    正要跑回去拿槐木小狗製作傀儡狗來收拾楊寶嵩這一群人。卻被張吉靈一把拉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