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貴酒店出了招牌菜泥鰍絲瓜湯之後,大貴酒店的生意是一天比一天好。隻是大貴酒店從張吉東家獲得的泥鰍總共才四五十斤,還被顧德貴強取豪奪了十斤走了。想起這個陸大貴就恨得咬牙。但是做生意的,誰敢跟土皇帝對著幹啊。陸大貴這一次要是拂了顧德貴的麵子,馬上就會有鎮裏的職能部門每天上門來。更別說酒店的生意大部分還得靠鎮裏的部門的人來捧場。

    陸大貴作為生意人,總是要把利益最大化,雖然隻有五十斤泥鰍,卻要做出一百斤甚至是五百斤的效益出來。

    那剩下的四十斤泥鰍裏麵,陸大貴往裏麵摻了普通野生泥鰍。做出來的味道雖然是差了一些,但沒吃過那種完全用從張吉東家泥鰍做出來湯的人,是吃不出來的。味道總是比普通的泥鰍絲瓜湯還是要好了不少。當然陸大貴也沒真的往四十斤泥鰍裏麵摻四百斤普通的野生泥鰍。隻是摻個一兩百斤品質上乘的泥鰍。

    眼見泥鰍給大貴酒店帶來的巨大好處,陸大貴就坐不住了,本來準備等這一批泥鰍用得差不多的時候,再去雙河村一趟。但是現在,陸大貴已經等不及了。直接自己開了酒店裝魚的小貨車趕往雙河村。

    本來平時這輛小貨車陸大貴基本上讓負責采購的小舅子湯運金開的。小舅子是陸大貴信得過的人。但陸大貴從來不完全相信任何一個人,即便是小舅子,該提防還是要提防。這種關鍵食材的來源,越少人知道越好。

    陸大貴特地在鎮上的商店裏買了不少東西,沒有花很多錢,但看上去很講究。

    先去了楊寶嵩家一趟,準備好的禮品有一份是給楊寶嵩家準備的。兩份禮品的內容大同小異。隻是根據這兩家的情況不同而準備的。

    “大栓哥家正在建房子呢,現在肯定忙得不可開交,哪裏有時間給你去網魚?”楊寶嵩看不上陸大貴送的禮品。這些東西總共要不了多少錢。楊寶嵩想買,又不是掏不出這個錢。不過楊寶嵩對陸大貴的態度還是挺滿意的。這種人會來事。

    “這事也不難啊。我酒店消耗也不大,隨便在魚塘裏拖一網就足夠了。在村子裏請幾個人,工錢由我來開。隻要張老哥過去看一下就行了。張老哥的魚味道確實不錯,價錢上,我還可以加一些。”陸大貴看得出來楊寶嵩對張大栓的事情很上心。

    “這話可是你自己說的。價錢你準備加多少?你要是加得太少,我改天去跟石江飯店的老板聊聊。”楊寶嵩說道。

    這下楊寶嵩點中了陸大貴的死穴,陸大貴就是怕別人知道他的泥鰍和魚是從雙河村收到的,連忙說道:“姐夫,咱們可是正兒八經的親戚。當年姐姐嫁到雙河來,我還來過你家的。這些年,咱們兩家也從來沒間斷過走動。”

    “要不是你喊我一聲姐夫,我會把這好事送到你頭上。上次還跟我討價還價。以為我害了你。現在知道我是你姐夫了?這事還得看你。我可不想將來讓大栓哥知道我和你合夥坑他。”楊寶嵩還真是有些擔心,從陸大貴的這個反應,他完全可以看得出來,陸大貴很著緊張大栓家的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