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你要是出馬,能不能對付那隻怨鬼?”

    “怎麽?你想去對付那隻怨鬼?”

    “好多錢呢。林書記的兒子了,隻要對付了那隻怨鬼,讓建築隊開工,他願意出兩萬塊。”

    兩萬塊是多少,羅成玄沒有很清楚的概念。世道不同了,有些東西羅成玄也搞不懂。不過羅成玄不是沒見過世麵,對徒弟為了一點錢,就兩眼放光,很是不滿。

    “沒出息,你師父當年出手,沒有幾條大黃魚誰來都請不動。”

    “大黃魚是什麽?黃鱔?”

    “黃鱔你個大頭鬼!”

    羅成玄在張吉東腦袋上重重敲了一下。

    “一條大黃魚就是10兩黃金。”

    “啊?這麽貴?”

    張吉東看了羅成玄一眼,沒想到師父的身價竟然這麽高。

    羅成玄最後還是決定跟徒弟去一趟。

    “遇到這樣的怨鬼,能化解最好是化解。”

    羅成玄一股腦教了張吉東很多東西,解怨符、集福德符、驅鬼符、殺鬼符、防鬼符、超度符……

    羅成玄現在教徒弟很任性,也不管這個徒弟能不能學會,反正這個徒弟古怪得很,你以為他學不會,他睡一覺就學會了,你以為能學會,打死他也學不過來。索性隨便教,一股腦的往腦袋裏灌,萬一是這家夥一覺醒來全學會了呢?

    張吉東從一開始的興奮,到後來徹底麻木了。等羅成玄教完就回去睡覺。

    “弟弟,你師父怎麽?”張吉靈見張吉東回來忙問道。

    “我師父他跟我過去。”

    “那我去跟爺爺。”張吉靈立即跑了出去。

    張吉東往床上一趟,就呼呼大睡。這個晚上是真累了,一口氣往腦袋裏灌那麽多的法術,不迷糊才怪。

    “爺爺,下次要是楊寶嵩帶著那個姓林的過來,就答應下來。吉東師父要跟吉東一起過去。能夠化解得了。”

    張大栓還是有些擔心。

    “吉東師父能化解得了麽?”

    “應該能,吉東師父很厲害的。”

    “我知道了,你去睡覺吧。”

    張吉靈一走,肖代娣忙問道:“你真讓吉東去化解那個怨鬼啊?楊支書不是工地有個人中了邪,省城醫院都沒辦法,最後到了一個道觀,請了一個很厲害的道長才化解了麽?吉東要是道行太淺,對付不了,可怎麽辦?”

    “吉東師父過去,應該沒什麽問題。這事我不答應也挺麻煩,林書記那兒子不會這麽輕易放手。就算他不敢對我們怎麽樣,就是每跑到家裏來死纏爛打,也挺麻煩。”

    第二,張吉東起了床,腦袋裏已經沒有那種迷糊的感覺了。好像腦袋裏多了一些東西。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大黃魚給刺激的,張吉東竟然一晚上做夢都夢見在學那些東西,一晚上將羅成玄教的那些符咒全學會了。

    張吉東一大早起來,就在四處找各種古怪的東西,回到家裏,就一邊念著古裏古怪的咒語,一邊畫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