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茂康,你別總是跑出去釣魚。工地要盯緊點。”林維立道。

    “林哥你放心吧。工地不會出亂子。”吳茂康道。

    “不會出亂子,你了算啊?你去看看工地上還有幾個人在做事?”林維立有些慍怒。要不是我親自過來,還不知道工地出了這麽大的事情。

    “上午的時候,我去看了,人都在啊。幹得都挺起勁的。咱們給的工價不低,他們沒理由不賣力幹啊?”吳茂康抓了抓腦袋,心想我也沒有克扣多少工錢啊。吳茂康一邊一邊往工地跑,到工地一看,工地做事的人比往常少了一大半。連忙將在工地監工的包工頭喊了過來:“老肖,怎麽回事,一下子怎麽少了這麽多人?”

    工地監工的包工頭叫肖堤頭,是工地所在地上河村的村民。他承包了上河村工段的施工。

    “吳總,我也是沒有辦法呀。一開始我就跟你過,別的地方還行,這個地方,別來這裏幹活,平時白都沒人敢從這裏經過。”肖堤頭苦笑不已。

    “這個地方到底有什麽可怕的?”吳茂康可不信什麽鬼神。

    “聽人出了怨鬼,厲害得很,這個地方就算是夏正中午,也是寒氣逼人。”肖堤頭指著前麵,死活不肯往前走了。

    吳茂康哪裏肯信,徑直走了過去,一邊走嘴裏還一邊咧咧:“你們鄉裏人就是迷信得很,這大白的,我就不信這裏還有鬼。”

    隻是走著走著,吳茂康就仿佛走進一個冷庫一般,一陣風吹過來,本來有些炎熱的氣,連風都是暖的,但是這風卻讓吳茂康打了一個寒顫,“阿嚏!”

    吳茂康突然感覺自己掉進了冷庫裏一般,渾身開始打顫。

    “不好,要出事。”肖堤頭很快發現吳茂康狀態不對,連忙喊道,“吳總!快回來!”

    吳茂康看了肖堤頭一眼,臉上竟然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

    肖堤頭的眉頭皺了起來,本來他想轉身就跑,但是這個吳茂康可不能出事,這一陣他帶著村子裏的人來工地包工,工錢全是找吳茂康要的,現在工錢一分都沒拿到,如果吳茂康出了事,接任的人可未必會認這筆賬。

    想到這裏,肖堤頭快速衝了過去,抓住吳茂康的手,就拚命地往外麵拉。吳茂康竟然用力掙紮,想掙脫吳茂康的手。

    “吳總!吳總!別害怕!隻要走出這個地方一切都好了!”肖堤頭竭嘶底裏地吼道。

    當肖堤頭拉著吳茂康來到之前站立的地方的時候,終於重新感受到烈日的火辣。被太陽一照,吳茂康仿佛被扔進了油鍋裏炸一般,渾身一下子變得墨黑。

    “吳總,吳總!”肖堤頭呼喊了幾聲,也沒能夠將吳茂康叫醒。吳茂康的神色可不大好,臉色鐵青,牙關緊閉。

    “糟了!”肖堤頭臉色一變,連忙背起吳茂康往工棚跑。

    林維立還沒走,見肖堤頭背著吳茂康進來,連忙站起來。

    “怎麽回事?”

    “那邊有個地方不太幹淨,我勸過吳總,可是吳總不聽,非要過去看看。結果出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