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這幾隻狗也就是嚇唬嚇唬我們,沒真咬人。我覺得應該是有人故意趕狗來嚇唬我們,我們就算不跳到魚塘裏來,應該也不會咬我們。要不,我們爬上去試試?”吳茂康道。

    羅澤明與黃躍進相互對視了一下,誰也沒有搭話。

    “問你們話呢?怎麽不話?”吳茂康其實不是想聽羅澤明與黃躍進的意見,而是等著他們搭話之後,順便讓他們兩個中的一個爬上岸探一探虛實。他可不想自己去趟這個雷。

    “吳哥,我覺得你的可能是沒錯,可是我這個人最怕的就是狗,我是沒辦法爬上去探這個路的。”黃躍進道。

    “吳哥,我也一樣,一看到狗我就腿軟,連岸都爬不上去。”羅澤明道。

    吳茂康自然將這兩個人的心思看得明白,忍不住罵了一句:“你們兩個混蛋!沒一個靠得住的。最後還得老子給你們賣苦力。”

    吳茂康看了看那幾隻大狗的位置,緩慢地遊到一個比較平緩的斜坡上,然後趁著那幾隻大狗沒有及時靠過來,飛快地爬上了岸。由於在水裏泡得太久,上岸的時候,感覺身體特別沉重,走路都有些踉蹌。

    一隻大狗立即撲了過來,吳茂康硬著頭皮站在原地不動,想要看看這隻大狗會不會真的咬他。

    但是出乎吳茂康意料的是,那隻大狗竟然直接朝著他的脖子咬了過來,要是被大狗咬住脖子,吳茂康的命都未必能夠保得住。

    吳茂康連忙用手往前一擋,那隻大狗大嘴一張將吳茂康的手咬住。

    “啊!我的手斷了斷了,快救命啊!”吳茂康發出一聲聲慘呼。但是大狗就是不鬆嘴。

    羅澤明與黃躍進很是慶幸,幸好剛才他們兩個沒有自告奮勇地搶著去幹這件事情,不然的話,這次被咬的就是他們兩個。

    吳茂康痛得沒辦法,拖著大狗就往水裏跳。結果吳茂康一跳入水中,大狗就立即化做了一個木雕。在水裏上下浮沉。

    吳茂康將那個木雕抓過來,看了一眼,就連忙將木雕扔了出去,這東西實在太邪門了。吳茂康手裏摸著木雕,心裏就直發毛。

    “這是什麽狗?”吳茂康隻感覺背脊發涼。但是剛才被狗咬過的地方碰到了水是真的痛啊,這到底是什麽鬼啊?

    “吳哥,你怎麽樣?”羅澤明問道。

    “我沒事。這幾隻狗有古怪!有人在整我們,但是你們別慌,這種狗怕水,掉到水裏就完蛋。我們隻要將它們拉下水就行。”吳茂康道。

    “真的假的?”黃躍進有些不大相信。

    “真的假的,你沒眼睛看啊?”吳茂康沒好氣地道。

    其實羅澤明與黃躍進兩個剛才也是親眼看到吳茂康將一隻大狗拉下了水,那狗落水之後確實不見了蹤影。

    “現在我們三個一起上岸,要是那幾隻大狗撲上來,一定要想辦法將大狗拉下水。”吳茂康道。

    張吉靈急了:“吉東,那幾個家夥發現大狗的致命弱點了,要不你趕緊讓大狗撤回來。等這幾個家夥上了岸,待會再去弄他們幾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