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這山坳坳裏麵誰家養這麽大的狗?”羅澤明抬頭看到遠處跑來了一群狗,都跟牛犢子那麽大一隻。看起來有些像狼狗,又有些像土狗。不過就算是狼狗,也沒有這麽大一隻。

    黃躍進也站了起來:“我的個乖乖,這要是被咬一口,怕是連命都沒有了吧?我怎麽覺得它們是衝我們來的呢?”

    “怎麽可能?農村裏誰家裏能養得起這樣的狗。這狗肯定是路過。千萬別慌,也不要做低頭撿石頭的姿勢,也不能跑,否則的話,會被狗攻擊的。你們看我的。”吳茂康表現得很淡定。

    但是那一群大狗徑直朝著魚塘衝了過來,首當其衝地便是吳茂康。

    “吳哥!你心一點,它們衝到你背後了。”羅澤明大聲道。

    “別慌,不會有事的。這種事情我經曆得多了。”吳茂康要一點都不緊張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咬著牙堅持著,反正就算跑,他兩條腿也跑不過四條腿。

    吳茂康硬著頭皮一動不動,眼睛盯著浮漂,用餘光看著越來越近的大狗。

    一隻大頭直接騰空而起,向吳茂康撲了過來。

    吳茂康臉色劇變,直接往魚塘裏撲了下去。

    那隻大狗雖然撲了一空,卻穩穩地落到了吳茂康剛才坐的位置。哢嚓哢嚓,把吳茂康的凳子咬成了碎片,又將吳茂康的魚竿也咬成了幾截。還將裝魚的網子咬破,將裏麵的魚放了出來。

    與此同時,羅澤明與黃躍進身邊也分別來了兩隻大狗。將羅澤明與黃躍進堵住。

    “汪!汪!”大狗衝著羅澤明與黃躍進剛才坐的凳子叫個不停。

    黃躍進反應很快:“我砸,我砸。”

    黃躍進連忙拿起凳子使勁地放在地上砸,將凳子砸成粉碎。

    羅澤明也有樣學樣,將他的凳子也砸碎了。

    但是大狗並沒有馬上放過他們兩個,大狗又朝著魚竿叫。

    “我砸我砸。”黃躍進連忙將自己的幾根魚竿全部折斷扔到池塘是裏。羅澤明也同樣效法。

    黃躍進與羅澤明沒等大狗叫,就將漁網裏的魚倒到魚塘裏。

    “現在能不能放我們走了?”黃躍進問道。

    “汪汪,汪汪!”

    “這狗到底是要我們幹什麽啊?”黃躍進都快崩潰了,這根本沒法講道理啊。

    “它們不會是要我們跟吳哥一樣,跳到魚塘裏去吧?”羅澤明問道。

    “我哪裏知道?我不會遊泳啊。”黃躍進哭喪著道。

    “還好我會。”羅澤明主動地跳到了魚塘裏。魚塘邊上也不是很深,還不到羅澤明的肩膀。

    “汪汪,汪汪。”幾隻狗將黃躍進團團圍住,衝著他叫個不停。

    黃躍進一步一步往後退,結果直接退到了魚塘裏。

    一進入水中,黃躍進旱鴨子的屬性立即展示了出來。他手腳不停地打水,但是人卻一直往水裏沉。越是這樣,黃躍進越是慌張。根本沒想到其實他隻要站起來,就根本不會被水淹沒。他那樣拚命地在水裏掙紮,反而不停地讓水灌入他的嘴中。

    “救命,救命!”黃躍進慌亂地叫嚷起來,越是叫,喝的水越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