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家裏跟辦酒席一樣,擺了好幾桌。一桌上了一大盆野豬肉,村民們吃得熱火朝,冬的寒冷似乎都被這種熱乎勁給融化了。

    張吉東手裏抓住一大坨野豬肉,啃得滿嘴是油。

    “吉東,野豬肉好吃麽?”楊銀山笑著問道。

    “好吃好吃。”張吉東嘴裏塞滿的野豬肉,話含混不清。

    “今那五條大狼狗是從哪裏來的?”楊銀山好奇地問道。

    “你問這個幹嘛?”張吉東警覺地看著楊銀山。

    “沒什麽,我就是隨便問問。我當初要是有這麽幾條大狼狗,魚塘裏的魚就不會被張茂犬和楊運敖給偷了。”楊銀山道。

    “銀山,那可不一定。村子裏的狗被張茂犬和楊運敖偷的還不多麽?就算你有幾條大狼狗,也遲早被張茂犬和楊運敖給毒死打死。這兩個禍害不瘸了,雙河村根本不可能有安寧的日子。”周玉樹道。

    “這倒是。”楊銀山點點頭。

    “吉東,你今電野豬的那是啥子東西?”楊銀山又問道。

    張吉東很不耐煩,你總是這麽打岔,還讓不讓我吃野豬肉啊?白了楊銀山一眼,又去缽裏抓了一團野豬肉跑一邊去啃去了。

    自從修道之後,張吉東的表現越來越惹眼,尤其是讓張吉靈越來越懷疑。從用魚結釣魚開始,到後來的紙人、馬……到現在的擒住野豬王。張吉東表現越來越超出她的想象。

    張吉靈看了弟弟一眼,感覺自家弟弟被人換了,越來越不認識了。要不是弟弟的成績還跟以前一樣,牢牢地占據著倒數第一的位置,張吉靈絕對會認為弟弟被人換了。但是即便如此,張吉靈還是經常試探。

    “弟弟,你給我老實交代,你是不是被鬼附身了?”張吉靈很突然地問道。

    張吉東一聽到鬼字,立即嚇了一跳,連忙問道:“什麽鬼?在哪呢?”

    “你別以為裝得很像,我就會相信你。我告訴你,我已經識破了,你趕快從我弟弟身上離開,不然我放火燒死你!”張吉靈從口袋裏拿出一個打火機,點燃之後,往張吉東身上湊了上去。

    “姐,你發什麽神經啊?想燒死我啊!”張吉東慌忙躲開。

    “你果然附身在我弟弟身上!”張吉靈道。

    “姐,什麽附身,你才被鬼附身了呢。總是想拿打火機來燒我。你再這樣,我去告訴爺爺。”張吉東道。

    “你要是沒被鬼附身,你敢跟我驗證一下麽?”張吉靈道。

    “驗證就驗證,我還怕你。”張吉東道。

    張吉靈將弟弟帶到一個豬圈的化糞池邊:“聽鬼是最怕這種地方的,你要是沒被鬼附身,就跳到裏麵去證明給我看!”

    張吉東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回頭罵張吉靈,這回真生氣了,連姐姐都不喊了:“張吉靈!你這個壞蛋!又想騙我跳到糞池裏去。我信你個鬼!”

    “這家夥越來越精了,是不是被鬼附身了呢?他那個師父更奇怪,可能他師父就是一個鬼!”張吉靈看著張吉東跑往遠處的身影,嘀咕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