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嵩父子帶著幾個人去樅樹林找死了一圈,也沒有找到人,色越來越黑,繼續在山裏找人不安全,隻好忐忑不安地回家。

    林維立與呂茂兵兩個饑腸轆轆地走到楊寶嵩家的時候,和正好回家的楊寶嵩父子碰到了一起。

    “楊長華,你沒事?”林維立很吃驚地看著楊長華。

    林維立這話讓楊寶嵩聽得直皺眉頭,怎麽的?我兒子沒出事你不開心?你狗日的就算是林書記的兒子,老子也不能容忍。

    林維立話剛出口,也知道自己錯了話,連忙帶著歉意道:“你被那頭野豬撞到之後,我們一直都在後麵追,可是在樅樹林走著走著就走錯了方向,走到另外一個村子裏去了。我們一直都擔心你。”

    林維立這麽一,楊寶嵩倒是不好什麽了。楊長華今嚇得夠嗆,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平複過來,心裏對林維立與呂茂兵兩個有怨氣,根本就不搭理這兩個人,進了屋趕緊洗了熱水澡,換了衣服。

    “以後你們還是別想著去山裏打野豬了。你們知道今那頭野豬要不是被別人給控製住了,會給村子裏帶來多大的危害嗎?現在村裏人都埋怨我們一家,覺得是我們一家不顧全村的安危。”楊寶嵩道。

    “我們也是沒有想到那頭野豬有那麽厲害。連中了幾槍,竟然也沒有被我們打死。”林維立壓根就沒想到那頭野豬會被村裏人給收拾了,所以沒太聽明白楊寶嵩的話。

    呂茂兵倒是聽清楚了:“楊支書,你剛才誰把那頭野豬控製住了?”

    林維立這才反應過來:“怎麽?那頭野豬背逮住了?”

    “怎麽沒被逮住?現在人家怕是已經在吃野豬肉了!”楊寶嵩道。

    “我們差點把命都丟了,倒是讓你們村裏的人撿了一個現成的了。”呂茂兵很是懊惱地道。

    “什麽撿現成的。要不是人家出手把那頭野豬給控製住,我們村的人這次可被你們給害死了。你們知道受了傷的野豬發起瘋來有多危險嗎?那是要死人的!那頭野豬,跟頭牛犢似的,我們農村裏的房子,沒有幾座能夠經得起那頭野豬發起瘋撞擊的。”楊寶嵩道。

    “要不是我們重傷了那頭野豬你們村裏的人怎麽可能控製得住那頭野豬?”呂茂兵怎麽肯信?

    “這事我跟你們講不清,你們回頭去問一下林書記。千萬別不知道高地厚去惹不該惹的人!”楊寶嵩對呂茂兵與林維立兩個印象已經到了最壞,不太想搭理他們兩個。

    “就你們雙河還有什麽招惹不得的人?”呂茂兵問道。

    “這話你去問林書記,看看雙河有沒有你們招惹不起的人。也不早了,你們趕緊回鎮上吧。太晚了,山路不安全。”楊寶嵩對這兩個人已經完全沒有了耐心,直接趕人。

    林維立對楊寶嵩的態度很是奇怪,而呂茂兵則非常憤怒,心想等我工作分配好了,將來有機會,看我怎麽收拾你們雙河村。一個村支書敢在老子麵前這麽囂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