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前麵是村子。”呂茂兵喜出望外地指著前方不遠處零零落落的房屋。

    “好像跟雙河村不太一樣。”林維立感覺這個村子很陌生。雖然農村裏的房子頗為相似,但是這個村子的房屋比較稀疏,不像雙河村的房子那麽集中。

    “過去問一下不就知道了。”呂茂兵道。

    結果,走過去一問,果然不是雙河村,而是到了高窯村。

    “雙河村在那邊,離這裏還有好幾裏路呢。”高窯村的一個村民往雙河村的方向指了指。

    “現在怎麽辦?”林維立問道。

    “先去雙河村看看吧。我們的車還在雙河村呢。”呂茂兵道。

    林維立點點頭,有些擔心地道:“就是不知道楊長華現在怎麽樣的。他要是出了什麽事情,楊寶嵩要是問起來,還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我們就被野豬一衝,就走散了。”呂茂兵道。

    “現在也隻能這麽了。”林維立歎息了一聲。

    楊長華醒來之後,就被撂在一邊沒人去管了。現在誰還有閑工夫管他啊,所有人都去圍觀野豬王去了。

    楊長華褲襠濕乎乎的,今在野豬背上愣是嚇尿了,現在才從之前的恐懼之中回過神來,才感覺到褲襠裏涼颼颼的。

    張吉東家跟做大壽一般,村裏人全圍了過來,為的就是親眼目睹那頭野豬王。野豬王已經用鐵絲將四條腿捆在了一起。蘇醒過後,野豬王非常地暴躁,但是無論它如何掙紮,都沒辦法掙脫鐵絲的捆綁。

    “這麽大的野豬,我還是第一回看到。怕真的是野豬衝的野豬王。楊長華也當真是膽大包,竟然敢跑到野豬衝去打野豬。他的命還真大,折騰了這麽久,竟然一點事都沒有。當真是奇事。”周玉樹道。

    “銀山,你去你家把你家的磅秤拿來,稱一下這頭野豬到底有多重。”張金清道。

    “要得,我家的磅秤重得很,我一個人弄不過來。把大栓叔家的馬車套上,用馬車把磅秤拖過來。”楊銀山笑道。

    當即便有人去將張大栓家的馬車套上,過了沒一會,就用馬車拖著一台磅秤過來。

    再找了找來一根幹樹,十幾個壯漢合力將野豬抬了起來,放到了磅秤上,一稱,發現這頭野豬的毛重真的有一千多斤。一千一百三十五斤。村子裏的人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大一頭的野豬。看起來跟一頭水牛一般。

    “大栓叔,這麽大一頭野豬,放到鎮上去賣的話,至少可以賣上萬塊。不過賣這種野生野豬,風險也不。咱們村裏偷偷地吃了也就吃了。也不會有人來追究。但是如果把野豬賣到鎮上去,一旦被人追究起來,那可是會坐牢的。”楊銀山道。

    “賣什麽賣?讓幹全把這頭野豬殺了,殺了肉咱們全村人分了。這麽大一頭豬,家家都能分一點。”張大栓道。

    “那也不要全部分。大夥吃一餐就行了。村裏家家戶戶過年殺豬,肉多的是,野豬肉隻是稀罕,大家嚐嚐鮮就行了。大栓叔可以留下大部分用來過年。”楊銀山道。

    周幹全也連忙道:“要不是吉東,這頭野豬萬一進了村,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呢!吉東把這頭野豬打了,這算是救了咱們全村人。大夥哪裏還好意思來分野豬肉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