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林維立隻來得及喊了一聲,就看到野豬王衝到了楊長華身邊,先是撞上了楊長華背著的包,然後將楊長華拱起,然後就看到楊長華被野豬王以一種怪異的姿勢背在了背上一路往前衝。

    林維立與呂茂兵可不敢去擋在野豬王的前麵,連忙閃到一邊,眼看著野豬王背著楊長華衝了過去。

    “我們怎麽辦?”林維立現在是六神無主。

    呂茂兵則鬆了一口氣:“先去村裏吧。楊長華老爹是村支書,讓他多叫些人進山。這頭野豬王我們用獵槍都打不死,我們對付不了,讓楊支書去想辦法吧。”

    楊長華背上背著的背包被野豬一撞之後,背包的帶子正好勒住了野豬王的脖子,而楊長華手中的獵槍帶子正好將楊長華整整地捆在了野豬背上。這種姿勢,就算是野豬王站在那裏不動,讓人去捆,也不一定捆得出來。

    “救命啊!快救命啊!”楊長華一路呼救。

    野豬王也很鬱悶,那個王八蛋沒撞死,反而一直壓在它身上。它拚命地跑,想將楊長華抖下來。可沒想到楊長華被捆得這麽好,它越是跑得快,楊長華也是被捆得緊,楊長華沒被抖下來,倒是好幾次差點被帶子勒死。

    越是抖不下來楊長華,野豬王越是狂躁,愣著往前衝,好幾次差點一頭撞在樹上撞死。但是這一回,野豬王也不知道哪一代祖宗管了事,這麽一路橫衝直闖過去,竟然沒撞到一棵樹,還一頭從樅樹嶺衝了出來。

    周慶勇和楊德才兩個正在雪地裏玩耍,結果看到一頭黑乎乎的大野豬從山裏衝了出來。撒腿就往村子裏跑。周慶勇那一刻也不知道是怎麽想的,他下意識的往張吉東家裏跑去。一看到張吉東就喊:“爹啊,一頭大野豬往村子裏衝了!”

    張吉東楞了:“你喊我啥?”

    周慶勇抓了抓腦袋:“我喊錯了,吉東,不好了,我爹衝到村子裏來了!”

    一旁的楊德才連忙道:“不是他爹,是一頭大野豬!”

    “野豬在哪?”張吉東驚奇地問道。

    “好大好大,跟一頭水牛一樣!”周慶勇道。

    “這麽大?在哪?”張吉東壓根沒就意識到危險,他立馬想的是,這麽大一頭野豬,該有多少肉啊!

    “在那,在那!”才跑出村子,就看到野豬王衝了過來。

    “不對啊,野豬身上怎麽還坐了人呢?”張吉東一眼就看到野豬背上好像還騎著一個人。這人真是太厲害了,連野豬都能騎。

    “誰這麽厲害啊,竟然從山裏騎了一頭野豬回來了。”周慶勇這下也看清楚了。

    “趕緊跑吧!這麽大的野豬凶得很!”楊德才道。

    張吉東將藏在屋後山裏的五條大狼狗給召喚了過來。這五條大狼狗很高大,但是對上這頭大野豬,還是有些不夠看。不過它們根本不畏生死,不管對手有多強大,它們都會不顧一切地衝上去。

    五條大狼狗衝上去,野豬王正對麵的那條大狼狗直接被大狼狗給撞飛了出去。二者的體重根本不在同一個檔次,一條大狼狗哪裏抵擋得住,不過這一撞還是讓野豬王向前的速度減緩了一些,而另外四條狼狗則非常凶猛地咬住了野豬王的四條腿,就好像給野豬王的四條腿安裝了刹車一般,一下子讓野豬王的速度減緩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