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運敖爬起來想要跑,卻發現自己的腳被拉住了,惱怒地向張茂犬吼道:“張茂犬,你拉住我幹嘛?”

    “不是我,我也被拉住了!”張茂犬哭喪著道。

    楊運敖低頭一看,隻見一隻黑乎乎的手死死地抓住了自己的腿。這手冰涼冰涼的,哪裏像是活人的手?

    楊運敖用手去掰那隻手,卻發現那隻手堅硬得像鋼鐵一樣,根本掰不開。隻好用另外一隻沒有被抓住的腳用力使勁踩那隻手,希望能夠將那隻手踩掉。

    “這到底是什麽鬼東西?”楊運敖的聲音都有些變音了。

    “我就了不能來大栓家。可你就是不信。”張茂犬道。

    “你現在這廢話有什麽用?”楊運敖瞪了張茂犬一眼。

    “那現在怎麽辦?”張茂犬問道。

    “自己想辦法。我就不信這鬼東西是鐵打的,拿家夥砸!”楊運敖從一旁抓起一個瓦壇子往那隻手上砸。

    哐當,瓦壇子摔了一個稀巴爛,可是那隻手似乎一點都沒有損傷。楊運敖又撿起一塊鋒利的瓦片,用力地往那隻手上割,可是那隻手就好像堅韌的橡膠一般,無論怎麽劃都劃不出一絲痕跡。

    “張茂犬,我們一起把這鬼東西從底下拖出來,我倒要看看這到底是什麽鬼東西。”楊運敖道。

    “我看還是別弄出來了,萬一是那種髒東西,弄出來隻怕會更麻煩。”張茂犬嚇得兩腿打顫,哪裏還敢這麽幹?

    那隻狗可一直都沒有停止騷擾張茂犬與楊運敖兩人,狗也被張茂犬和楊運敖兩人攻擊了很多次,每次都被掀翻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可是過一會爬起來,根本就像一點事都沒有一樣。但是它可不是一盞省油的燈,每次攻擊,都會在張茂犬與楊運敖身上留下慘烈的傷痕。

    “不把這鬼東西弄出來,我們怎麽脫身?”楊運敖問道。

    張茂犬哪裏來的好辦法,他遇到一點事早就六神無主了,楊運敖讓他怎麽做,他內心根本就不排斥。

    “好,死就死,把這鬼東西拉出來。來!一二三!拉!”張茂犬大聲道。

    張茂犬與楊運敖兩人一起將紙人從穀倉底下拉了出來,紙人也是黝黑黝黑的,看起來當真是跟鬼一樣。

    “你到底是什麽鬼東西?”楊運敖大喊了一聲。

    “砰!”紙人一腳踢在了楊運敖的檔下麵。痛得楊運敖一蹦而起,不停地慘烈叫喚起來。

    張茂犬一看,心中一動,也是一腳踢向紙人的襠下,可是一腳踢過去,卻感覺提到了鐵板一樣,硬邦邦的,自己的腳背反而有些生痛,對方卻反而像個沒事人一般。

    “什麽鬼東西?下麵沒鳥!”張茂犬驚呼一聲,然後就是一聲慘呼,紙人一腳踢了過來,速度太快,張茂犬根本躲不開,襠下好像傳來蛋碎的聲音。張茂犬立即捂著襠下不停地打滾。

    張大栓隔壁鄰居張多義和他婆娘羅新梅兩口子一人挑著一擔紅薯往家裏走,經過張大栓家院子的時候,聽到屋子裏似乎有人在話,便覺得奇怪。張大栓兩口子都在地裏幹活,兩個孫子孫女也都上學去了,這個時候家裏應該是沒有人的。怎麽會有人在屋子裏話呢?莫不是進了賊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