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趟洗手間,幫我照看下寧寧。”

    安卉起身離開了包廂。

    Todd抬頭瞧著她離去的背影,若有所失,這一餐飯,她的目光頻頻流連在安卉的身上,哪怕他想要去掩飾,可是卻並沒有瞞過這包廂內的人。

    遲璟易微微的抬眸,修長的指尖輕輕的幫身邊的蘇念捋去耳畔的碎發。

    “呀——”

    安寶寶的一雙粉爪猛然一伸,揪住了走神中的Todd的衣領,小人兒瞧著對方垂下頭,頓時有些興奮起來,像個小獸似得“嗷嗷”的嚷嚷著,歡脫不已。

    Todd的臉上露出幾分愕然,他這輩子,還是很少接觸到像安寶寶這般的小鬼頭的。

    看著在懷中扭動著身子,一爪子不甘心的朝著自己襲來的小家夥,一時間有些招架不住了。

    安寶寶水汪汪的眼珠子瞅著Todd的臉,純真的目光仿佛有著截然不同的世界,Todd瞧著,愣了一愣,反而是小家夥趁著這個時候,突然勾了勾手兒,小手穩穩當當的貼上了Todd的臉頰,那動作顯得有幾分的笨拙,小家夥似乎並沒有就此罷休的意思,原本彎曲蹲在Todd雙腿的動作突然有所變動,站了起來,一雙小手突然那麽讓人猝不及防的揪住了Todd的頭發,紅嘟嘟的小嘴巴便往他的臉上湊去。

    Todd的臉上麵容豐富,有些錯愕的瞧著麵前捂著嘴巴“咯咯”的笑個不停的小家夥。

    摸了摸自己臉上的那一臉的哈喇子,伸手將懷中一個勁兒往自己懷中鑽的小不點兒給推了推。

    嘴邊忍不住念叨起來:

    “你這小鬼,不得了,感情是像誰了,這麽點兒小,就這麽色。”

    ………………

    洗手間的位置有點偏,安卉伸手用冰涼的水拍打著自己的臉,涼意透過肌膚仿佛能滲透進自己的骨髓,長長的睫毛在水珠間顫抖,她抬起頭,望著鏡子中這個似乎變的不太一樣的自己。

    有些東西,似乎總能在不經意間竄入自己的腦海之中。

    比如她很想忘記的東西,在某個觸點間迅速的占據自己的腦海。

    她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轉身的瞬間,卻不小心撞上了一抹身影。

    “對不起……”

    原本要出口的話,有那麽一瞬間卡在了喉結處。

    迎麵的金池麵露差異的瞧著安卉,好半天才緩過神來,連忙揚起了唇角的笑意:

    “咦,這不是鄰居嘛,這麽巧?”

    “是挺巧的。”安卉的視線從金池的臉上挪開,落在了站在一旁,笑的一臉溫和的女人身上。

    夏洛唯在安卉打量著她的時候便也將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若是夏洛唯是那種天生能夠讓人將目光停駐在她身上的女人也並不意外,她的眸光清透,卻深的讓人無法看懂,她今天本是沒打算接受金池的邀請,最後若不是金池太過於堅持,她並不想出來。

    所以,對於遇見安卉,她的眼底確確實實閃過一些差異。

    “安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