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二少爺,您這剛回來,就要走嗎?”

    從外頭回來的錢嫂看著從老宅出來的遲奕秋,麵露詫異,手中提著一些新鮮的食材,停下了腳步。

    “我還有些事要去處理,錢嫂你去忙吧。”

    遲奕秋停下腳步,看著麵露狐疑的錢嫂,開口解釋。

    “二少爺,這都回來了,有什麽事情,吃完飯再去處理也是一樣的。”

    錢嫂也算是看著遲奕秋長大的,感情自然是濃厚的,不管他做過什麽孩子,在她的心底,遲奕秋永遠在她的心底,是那個她一手帶大的好孩子。

    “錢嫂,不用了。”

    遲奕秋對著錢嫂打了一聲招呼,便快步的邁開步子離開。

    ……

    錢嫂愣在原地,看著遲奕秋離開的背影,一時間沒有緩過神來,手中還拎著一大袋的食材,是原本打算加菜的,可這會兒,人都走了,豈不是浪費了。

    搖了搖頭,轉身進了老宅。

    進入主屋的時候,瞧見客廳和蘇念說話的安卉,心底突然對於遲奕秋的離開瞬間有了一絲的明了。

    ————————————

    安卉用了午餐才離開遲家,因為遲老太太和沈老太太也沒回來,也沒人,滿滿的一桌子菜也沒有人吃。

    錢嫂隨口說了一句,潛意識的把遲奕秋的事情給說了出來。

    一下子讓熱鬧的餐廳給澆滅了大半。

    尷尬的瞅著安卉,拍了拍自己的嘴巴,去了廚房。

    蘇念沒有開口,安卉也沒有開口。

    安卉的表情並沒有任何的變化,甚至連胃口也沒有變,吃的比蘇念還要來多。

    ……

    從遲家出來,安卉抱著小寧寧。

    門口的地方,一輛出租車已經停在了那裏,從遲家出來,一眼便能瞄到。

    安卉先回了安家,安父躺在床上休息,安母在廚房燉湯。

    看到安卉回來的時候,下意識的將她叫進了廚房。

    安母將砂鍋的蓋頭蓋好,轉過身,拉住了安卉的手臂,眉梢微擰,開口詢問起吳毅朔的狀況來:“報紙上說小朔住院了,到底是怎麽回事,傷的重不重?”

    “媽。”

    安卉看著問題不斷的安母,無奈是的擰眉,將手臂抽出,反握住安母的手:“媽,他沒事,過幾天就能出院了。”

    “那就好,小卉,你事務所也不忙,有空多去看看小朔,我是真覺得他不錯,你也老大不小了,別這麽固執,你現在覺得沒事,不想嫁,以後等你年歲大了,就不一定這麽想了。”

    安母抬起頭,看著麵前的安卉,忍不住歎息著開口:

    “我看的出來,小朔他雖然當初是挺花心的,可是他對你確確實實的上了心,最近關於他的緋聞都沒了,還不是為了你,一個男人能為你這麽做,你應該懂得珍惜。要是哪天他真決定放棄你了,有你傷心的了。”

    “媽,你別操心我的事情了,你看我哥不是還沒結婚嘛。”

    安卉輕輕的晃動著安母的雙臂,孩子氣的撒起了嬌,阻止安母再繼續嘮叨下去。

    安母擰著的眉兒隨著安卉的晃動的動作而舒張開來,隻是原本剛掛在臉頰的笑意一下子又快速的散開,眉梢反倒兒蹙的更緊了。

    提到安允墨,想到安父口中提到的那個女人,竟然是別人的老婆,甚至還沒有跟人家離婚,就跟自家的兒子在一起。

    一瞬間,就像是被卡住了喉結,硬生生的憋的難受的緊。

    “媽?”安卉看著沉默不說話的安母,麵露一絲的狐疑,蹙著眉,小聲的喚了一句,“媽,你沒事吧,怎麽了?臉色這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