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卉,我……限你在十分鍾之內來接我……”

    ……

    安卉站在大廈內,手中的電話被一陣忙音所取代,眉梢微攏。

    蹙著眉重新將電話撥了過去,可是卻是一陣忙音,無人接聽,安卉的心裏混亂如麻,原本不打算過去,可以腦子中卻不斷的繚繞著吳毅朔沙啞的聲音,心牆有了一絲的裂痕。

    出了大廈,冷風刮過麵頰,清冷的感覺讓安卉有了一絲的清醒。

    伸手攔下一輛出租車坐了進去。

    ——————————————

    蘇念在咖啡廳坐了一上午,等著遲璟易將公司的事情處理好。

    公司都放假,沒什麽人,蘇念看了一眼時間,已經過了十一點半,這才抱著小寧寧去了公司的樓下,公司離咖啡廳不遠,過了馬路,再走一段路就能到。

    小寧寧不怕生,一雙圓溜溜的眼珠子眨巴著瞅著蘇念,嘴角樂嗬嗬的翹起,伸手去抓蘇念耳畔的發絲。

    蘇念抱著寶寶,從包內掏出手機。

    “呀——”安寶寶伸手去抓,力道大的直接將蘇念手掌的手機給拍落,伴隨著“啪”的一聲脆響,手機摔到了地上。

    “呀,呀……”

    小寧寧含著自己的手指頭,烏黑的眼珠子純真的瞅著蘇念,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壞事兒的模樣。

    蘇念笑容嫣然的將她的手指頭從嘴巴上拿開,用手巾幫她將嘴邊的口水給擦掉。

    帶著幾分溺愛的親吻著小家夥的小手背:“小調皮!”

    ……

    單手將小寧寧抱好,蘇念蹲下身子去撿手機,一雙被擦得油亮的皮鞋卻毫無征兆的映入眼簾。

    一雙手先一步的從地上將手機拾起,筆挺的西裝褲,蘇念抬起頭,看著麵前同時站起的人。

    喬禦北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裝,一張輪廓分明的麵龐上,頭發似乎是被精心的打理過,打上了蠟,似乎整個人都被修整過一番。

    蘇念的唇角抿著,沒有先開口。

    “……你的手機。”

    喬禦北的視線一直落在她的臉頰上,兩人的視線剛好在那一瞬間迎視而上,他的眸光不是當初的那般,同樣的一張臉,除了消瘦了一些,仿佛一雙眸子也變得內斂了許多,多了幾分的深沉,依然黝黑如墨。

    隻是……

    不再似當年的那份年少輕狂,仿佛經曆了一份滄桑感,整個人被籠罩了一股淡淡的傷懷。

    “謝謝。”

    蘇念的唇角挪動了一下,伸手從他的手掌中接過手機,隨即挪開視線,不再去看他。

    在這邊上,有一家婚紗店,從喬禦北的這身裝束來看,似乎剛好能應對上。

    “……”

    喬禦北的視線有些不無法挪開的定格在蘇念的臉上。

    蘇念下意識瞥開目光的動作,讓他的心底升起了一絲的惆悵,唇角微微的裂開一絲的弧度,笑的有些自嘲。

    “小念,你……”

    耳際響起男人有些欲言又止的聲音。

    蘇念扭過頭,看著喬禦北,截斷了他的話:“我還有事,先走了。”

    ……

    喬禦北的手掌下意識的想要抬起,隻是在抬起的那瞬間,恍然回神,最後將手掌插進了西裝褲袋之中。

    漆黑的如同黑曜石般的眸瞳一直尾隨著蘇念離開的背影,陷入了一片的靜默之中。

    ……

    在他的身後,一個穿著高跟鞋的女人慢慢的走到了他的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