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冬的天氣,窗外紛紛揚揚的下起了鵝毛大雪。

    遲家老宅的氛圍十分的熱鬧。

    除夕夜,沈老太太和沈老爺子也聚在了遲家,熱熱鬧鬧的,人也多。

    幾個老人家對於寶寶偏愛的很,自然抱著不肯鬆手。

    蘇念站在書房的窗戶邊,窗戶打開著,片片雪花飄入屋子的時候,被屋內的暖氣說融化。

    遲璟易從她的伸手圈住了她的身子,腦袋輕輕的擱在她的肩膀上,屏息,嗅著獨屬於她的味道,修長的手指從她的伸手,穿過,將她鑲嵌在自己的懷抱之中,半開玩笑的笑著:“你要是感冒了,我豈不是心疼死了?”

    蘇念順著他的手臂扭轉過身,與他麵麵相繆,穿著平底拖鞋,她跟遲璟易的身高相差甚大,隻能仰著頭,看著麵前的男人。

    “不會感冒的。”

    蘇念的唇角揚起一抹淡淡的弧度,麵色微微染著紅潤。

    遲璟易伸手勾了勾她的鼻子,動作親昵,修長的手指十分的幹淨。

    “不是讓你不要喝酒了嗎,怎麽還喝?”

    一天,兩天……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那一場車禍,在某種程度上帶走了蘇念的笑容。

    車子衝下了山坡,而山坡下有個水庫,車子被打撈上來了,可是卻沒有找到沈青水的蹤跡,連著打撈了很久,卻是一無所獲,無論是遲家,還是沈家,亦或者是喬家,都將這件事情藏在了心底。

    她或許沒死,她或許死了,可是她卻真真實實的失蹤了。

    蘇念偶爾會做噩夢。

    其實她從某種程度上,有些放不下心裏的那個結,沈青水那時的眸光幾乎深深的烙在了她的內心深處。

    剔除不掉,字能依靠時間的衝刷,將這一切一點點的衝刷掉。

    ……

    “偶爾喝一點沒事。”蘇念染得緋紅的雙頰,唇角揚起一抹絢麗的笑意,略帶醉態的模樣。

    穿著一條寬鬆的線衣,她伸手,用雙臂圈住他的頸項,唇角的弧度大幅度的上翹。

    在她細碎的聲音響起的時候,她下意識的踮起了腳尖,在他的額頭落下一個淺淺的吻。

    “困不困?”

    遲璟易的手掌撫過她的額頭,她的臉頰嫣紅的似是能滴出血珠來。

    眼皮開始一點點的閉合。

    “嗯。”蘇念輕輕的哼聲應著,倦意一點點的襲上心頭,可能是酒的作用,讓她整個人都開始變的嗜睡起來。

    遲璟易將蘇念一把抱起,在她迷糊的注視下,抱著她去了臥房,蓋上被子,將臥房的燈關掉,隻留下一盞台燈。

    ——————————————

    依然熱鬧的客廳內,遲老太太坐在沙發上,抱著小家夥,笑的合不攏嘴。

    小寶寶睡的很熟,小小的,比起普通的嬰兒來小了不少,可是卻被養的很好,整個就跟一個水晶娃娃似的,絲毫不敢讓人對他懈怠半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