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原本是打算出去的,聽到喬禦北的問話,愣了一愣,隨即笑了笑,回答道:“這個我不太清楚,不過聽說是一對年輕的夫妻……”

    喬禦北聽著護士說完,沒有吭聲,心裏卻大致的明了了對方口中的年輕夫婦是誰和誰。

    唇角微微斂起一抹笑意。

    卻苦澀的一時間有些無所適從。

    趙茜渾渾噩噩的站在病房的門口,臉上的傷口重新的被包紮好,手掌扶著門沿處,視線落在病床上的沈青水的身上,哪怕心底有怨恨過沈青水,可是這一刻,卻最終還是狠不下來。

    她隻覺得像是被人扼製住了命脈,有些無法呼吸。

    “她……還好嗎?”

    沈青水無論當初說了什麽,可是她養大了她也是事實。

    她哪怕再想要狠下心來,可是在這一刻,她終究還是心軟了。

    這些年,沈青水養育了她,她怎麽可能忘記。

    沒有了沈青水,又豈會有她現在的趙茜。

    趙茜咬著紅唇,想要將自己的情緒隱去,可是在對視上喬禦北的眼眸時,很多東西,瞬息間像是被剝開,徹底的暴露了出來。

    ……

    “進來吧。”

    喬禦北的視線平靜的落在趙茜的臉上,漆黑的眸子仿佛能夠瞬間看透趙茜的心理。

    他的聲音帶著微微的沉重感,趙茜的腳步有些遲疑,卻還是邁開了步子,走進了病房,在病床邊的椅子上坐下,沈青水靜靜的躺在床上,四肢看上去有些僵硬,靠著氧氣呼吸,身體薄弱的厲害。

    “醫生怎麽說?媽……她什麽時候能醒過來?”

    趙茜坐在邊上,麵色透著蒼白,幹裂的唇瓣挪動了一下,抬起頭看著一旁的喬禦北,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原以為這輩子,她都不會回頭。

    她的心底,一直深深的印刻著那日沈青水的話,就像是用刀子,一筆筆的在心上劃下了那幾個字,尖銳的刀子每刮上一道,都痛的撕心裂肺。

    趙茜無時無刻的都在想,她這輩子,一定會恨沈青水,不再會更改。

    隻是,當她再次出現在醫院,從別人的口中得知沈青水的消息時,臉色卻終究還是忍不住的變得蒼白起來。

    她以為……

    她自己會死,而沈青水會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可是,如今這樣子,似乎一切都顛覆了。

    ……

    “燒退了就能醒過來。”

    喬禦北慢慢的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修長的手指交叉而握,腦額擱在交叉的手掌之上,頷首,根本無法讓人看清他此刻是何種表情。

    “媽她的病情真的沒有辦法了嗎?”趙茜咬著自己的紅唇。

    當她從護士那裏打聽到沈青水的病情時,她無法來形容自己的心情是怎麽樣的。

    “做化療不行嗎?”

    “……”喬禦北慢慢的抬起頭,薄唇緊抿,下巴擱在手掌之間,陷入了沉默。

    趙茜的臉色一點點的蒼白,視線慢慢的從喬禦北的身上挪開,落在沈青水的臉上,屏住呼吸,病房內徹底的陷入了一片靜謐之中。

    兩人沒有人再開口。

    時間一點點的流逝,兩人的動作僵硬,坐在那裏沒有動彈過……

    病床上的人,手指微微的動了動。

    ————————————————

    第二天一早,遲璟易帶著蘇念去醫院接遲老太太出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