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箏,你要是真的愛他,其實根本就不用離開,也一樣可以報複我……”

    ……

    蘇箏渾渾噩噩的坐在原地,蘇念離去前除了那最後的一句話,最終什麽話也沒有留下。

    她甚至不知道蘇念什麽時候走的,當她恍恍惚惚的抬起頭的時候,隻瞥到蘇念離去的背影的一角,短暫的那一瞬間,最後徹底的陷入了一片靜謐之中。

    指甲深深的嵌入掌心,血順著指縫溢出,蒼白的指尖染著血色。

    麵色沒有一絲的生氣,恍恍惚惚的。

    ——————————————

    外頭的天灰蒙蒙的,看著似乎是要下雨的感覺。

    蘇念仰著頭,看著厚重的雲層,直到身邊的男人突然將她納入懷中。

    遲璟易的手溫比出蘇念高出很多,蘇念靠在他懷中的時候忍不住戰粟了一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扭過頭看著身後的男人,紅了紅臉,從男人的懷中鑽了出來。

    見她掙紮著脫離自己的懷抱,遲璟易也沒有多說什麽。

    視線望了一眼天際,打開了車門。

    ……

    兩人剛上次沒多久,天空就密密麻麻的下起了小雨,沒半晌的工夫,雨勢便開始有變大的趨勢。

    蘇念望著淅淅瀝瀝的雨珠子不斷打落在窗戶上,望著駕駛座上的男人,眉梢微擰:“開慢點,這麽大的雨。”

    男人輕“嗯”了一聲,算是回答了她的話兒。

    蘇念的視線一直落在窗戶外,蘇箏的表情她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其實有些時候她真的很愛胡思亂想,明明覺得沒必要,可是心思卻忍不住變得陰鬱起來。

    當蘇念回神的時候,卻發現周圍的景象並不是去公司的路,微微的一愣,扭過頭朝著男人望去,滿目的狐疑:“你不去公司嗎?”

    “先去一趟沈家。”遲璟易聽到她的聲音,這才扭過頭來看他,修長的手指擱在方向盤上,唇角翹起一抹弧度。

    蘇念聽到回答的時候有些出神,她至今為止還沒有去過沈家。

    當初見沈老太太,也是直接去了遲家老宅,這一回去沈家也是頭一回。

    難怪周圍的路都很陌生,蘇念扯著臉打量著開車中的男人,遲璟易的視線一直落在前方的位置,高大的身形坐在駕駛座的位置上,神色淡淡的,看不出喜怒,菱角分明的麵龐上,一雙薄唇微微的抿著。

    對於蘇念而言,這個男人總是有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哪怕隻是安靜的一聲不吭的坐在那兒,也足夠讓人被他吸引住所有的視線。

    呼吸微微的變得有些促狹,蘇念拍了拍臉,撇開頭去不看她。

    遲璟易雖然沒有動,隻是她的小動作卻絲毫沒有逃離他的視線範圍之內,唇角隻是翹了翹,也沒有說些什麽。

    “可能有點遠,你先睡一會,到了我叫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