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念……我隻想要喬禦北,你為什麽要出現在錫城,你既然和他離婚了,為什麽不躲得遠遠的!”

    迎著日落,趙茜臉上的紗帶被扯落在了地上,一張臉上,那道長長的口子看上去觸目驚心。

    原本愈合的傷口,此刻再次被撕裂,血肉模糊的畫麵,機會毀了趙茜的臉。

    趙茜的手掌在顫抖,跌跌撞撞的靠近蘇念,刀子對著蘇念,仿佛下一秒恨不得將對方的臉劃上一道重重的口子。

    “你敢嗎?”

    蘇念望著麵前渾身都在顫抖的趙茜,伸手抓住了趙茜的胳膊。

    微微帶著冰涼的指腹觸碰到趙茜的那一瞬間,蘇念能夠清晰的感受到她暫時的身體。

    一雙漆黑的眸子望著麵前的蘇念,唇瓣哆嗦著沒有吭聲。

    “蘇念……我這輩子都會一直恨你!”

    趙茜望著近在咫尺的蘇念,聲音顫抖了一下,咬著牙硬生生的吐出一句話來。

    蘇念的扣住趙茜手臂的力道算不上大,可是對付現在的趙茜卻足夠,黑白分明的麵龐下,是趙茜哭泣的麵龐,一張相似的臉,就像是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

    視線有些恍惚,蘇念突然想起當初的自己,是不是也哭的這樣子。

    眸子慢慢的下垂,聲音平靜的沒有一絲的波瀾:

    “我知道你恨我,你要是真的覺得恨我能夠讓你心裏舒服點,那你恨我吧,我沒意見。”

    “蘇念,我要是你,我一定上來!”

    趙茜的眼眸之中映著蘇念的臉龐,一張巴掌大的臉上,沒有她預期的憤怒,平淡的仿佛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唇角勾起的弧度很淺。

    她的身子繃緊,哪怕渾身都仿佛快要虛脫,可是她去不願意就此這麽倒下去。

    “我知道。”蘇念看著她手掌緊握的水果刀,鋒利的刀口對著她,就像是趙茜此刻的眼神。

    趙茜有些不耐如此平靜的蘇念,聲音仿佛被撕裂一般的對著她吼:“你知道?你知道為什麽要上來送死!”

    “蘇念,你是不是又要耍什麽陰謀詭計?!”

    “我上來,至少我清楚,以你現在的體力,根本不可能傷害到我,趙茜,哪怕我隻是握住你的手掌,你都掙脫不開……”

    蘇念掀開眼皮,將視線從趙茜手中的水果刀上抽離,唇角微動。

    趙茜整個人呆愣的望著麵前的蘇念,被扣住的手臂早已麻痹,蒼白的指尖握著水果刀忍不住顫抖了一下,像是被戳中了心思,她下意識的屏住了呼吸:“蘇念,你真的就一點不怕?!”

    蘇念看著趙茜眼底閃爍的光澤,趙茜的臉龐,在她的注視下,一點點的變得越發的蒼白,一雙原本還犀利的眸子,此刻染上了一絲的恍惚與憂鬱,扣著對方手掌的手慢慢的鬆開:“我怕,可是我不出來,你就不會這麽做嗎?”

    “我……”趙茜的身子有些站不穩,蘇念鬆開的那順腳,她的腳步踉蹌的朝後退了幾步。

    蘇念看著神色的恍惚的趙茜:

    “雖然你認定了是我搶走了你的男人,不過我還是要清楚的告訴你一遍,我已經和喬禦北沒有半點關係了,要是有,也是過去式,你要是喜歡他,我沒有意見,但是,我不希望我成為你的假想敵。”

    她的話音很輕,可是在這空曠的頂樓卻十分的清晰。

    趙茜的身子抖了抖,腳步一個不穩,跌倒在了地上,手中的匕首“哐當”一聲,落在了地上。

    幹涸的眼眶早已紅腫,趙茜仰起頭,眼淚滑過臉頰,滲入傷口那瞬間,刺痛的厲害,可是她卻沒有力氣去嚎啕大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