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怪的話,也隻該怪你自己,還有怪你這張臉,誰讓你和蘇念長得一模一樣呢?”

    蘇箏的聲音透著一絲的冷氣,帶著笑,卻聽著像是寒冰一般的冷冽。

    趙茜的身子僵硬的坐在病床上,她掙紮著想要從床上爬起來,可是卻被蘇箏輕輕的一推,剛爬起一點的身子被硬生生的推了回去,背脊重重的撞在後麵的牆壁上,撕裂般的痛楚,蔓延著全身。

    眼淚無法遏製的從眼眶之中溢出。

    “別怪我,你要怪就怪蘇念,這一切可和我無關,我都和喬禦北離婚了,能搶走你男人的可不是我。”蘇箏將手慢慢的抽回,唇角噙著一抹弧度,甚至不再去看病床上的趙茜,甩手離去。

    踩著細碎的腳步聲,消失在趙茜的視線之內。

    趙茜傻愣愣的靠在那裏,眼淚不爭氣的從眼眶之內溢出,蒼白的麵龐隱隱的發顫著。

    ……

    喬禦北推門而入的瞬間,眉梢忍不住蹙動了一下。

    尾隨在後麵的護士看著病房內的畫麵,快速的進了病房,將地上的碎屑全部清理幹淨。

    重新幫趙茜掛好點滴,趙茜沒有掙紮,一雙眸子隻是專注的落在喬禦北的臉上。

    “你怎麽樣?”

    喬禦北在床沿邊坐下,細心的將趙茜的被子蓋好,手指慢慢的抽回,交叉的擱在膝蓋上,視線微抬的看著趙茜,眉宇間輕蹙。

    “你一直將我當成蘇念的替身是不是?”

    趙茜咬著紅唇,一張臉色越發的蒼白,她望著麵前的男人,心底既害怕卻又渴望著他回答。

    矛盾的連她都分不清究竟想要做什麽。

    喬禦北沒有吭聲,而是盯著她瞧,趙茜的蓋在被褥下的手掌一點點的收緊。

    “想吃些什麽。”喬禦北沒有回答她的發問。

    “我不餓……”像是用盡了所有的力氣,趙茜沙啞的聲音顫抖著響起。

    哽咽的聲音,帶著幾分絕望感。

    喬禦北看著她,手機一陣陣的響起,在趙茜的注視下,喬禦北拿起手機出了病房。

    隨著病房門被閉合的那一瞬間,一切徹底的陷入了一片沉寂之中。

    ……

    望著喬禦北離開的背影怔怔的出聲,趙茜覺得身上所有的力氣像是被一瞬間抽離了身體。

    咬著唇瓣,睫毛顫抖的垂下,掀開被子,伸手將針頭拔了出來,腳步虛浮的朝著衛生間走去,當鏡子內的臉龐映入眼簾的那一瞬間,她傻傻的沒有動彈。

    手指觸碰著臉頰上的紗布,血水已經滲透了出來,暈開了一圈。

    嫣紅的顏色刺眼,指腹下傳來的痛楚感,讓她的臉色變得越發的蒼白。

    指尖顫抖的厲害,可是卻還是狠下心將臉上的紗布給扯了下來,半張臉,血肉模糊,像是被隔開了一道口子,隨著視線的定格,那臉上的痛楚感越發的清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