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期待這件事情不會有什麽意外!”遲璟易陰戾的麵容上,一雙黑眸深沉而冷冽的透著寒光,他的大掌將對方按在牆壁之上:“喬家,我還不放在眼裏。”

    深夜的醫院,四周沉寂的沒有一絲聲響。

    對持的兩個男人,視線下的冷冽之氣,毫不讓人懷疑,兩人的爆發會在下一秒呈現。

    遲璟易的渾身都透著一股冷冽的寒意,被他扣在牆角的喬禦北麵色陰霾,隻是卻沒有伸手揮開遲璟易的手掌。

    “璟……”

    蘇念蹙眉,上前將手掌擱在遲璟易的手臂上,纖細的手指,指腹觸碰著他的肌膚,他的肌膚滾燙。

    “奶奶還在裏麵。”蘇念沒有與看喬禦北麵色上的變化,她不是想幫喬禦北開脫,而是擔心遲璟易會出事。

    遲璟易漆黑的眸子一點點的從喬禦北的臉上挪開,先是垂眸瞥了一眼蘇念擱在自己手臂上的手,原本拽著喬禦北的手臂最終鬆開,順著蘇念的意思放開了喬禦北。

    “蘇念……”

    喬禦北隻覺得喉嚨像是被什麽卡住,一時間無法發音。

    蘇念跟隨著遲璟易的腳步微微的一頓,轉過頭看著喬禦北,看著他的薄唇微動,卻什麽都沒有開口的表情。

    “還有事?”

    喬禦北看著近在咫尺的蘇念,想說的話卻終究是一句都無法出口。

    “沒事的話……”蘇念抬起頭看著身邊也跟隨著停下腳步的男人,手臂被男人拉住,那霸道的動作,仿佛是在宣誓主權。

    遲璟易用餘光淡淡的瞥向了不遠處的男人一眼,手腕上的力道很大,讓蘇念忍不住感到吃痛,不過也知道身邊的男人在鬧脾氣,也不敢跟他計較,索性閉口不再說話。

    ……

    遲璟易拉著蘇念正欲往外走,迎麵而來的沈老太太與沈老爺子一同的出現在了醫院。

    本就顯得擁擠的搶救室外,空氣也跟隨著變得稀薄起來。

    沈老太太原本張口欲說些什麽,卻在視線無意的掠過兩人,瞥向兩人身後的喬禦北時戛然而止。

    沈老爺子與沈老太太不同,對於喬禦北並沒有過多的情緒,看著麵前雙手拉在一起的一對人兒,一雙眸子顯露出幾分精明來:“人還在裏頭嗎?”

    “嗯,外公怎麽來了?”

    “這麽大的事情,能不來嗎?”沈老爺子的視線越過兩人,投注到喬禦北的身上,濃眉微微的蹙動了一下,他對自己女兒犯下的錯,心底明明白白,也不想讓年輕一輩的人因為另一代的關係而受到影響,隻是如今,這麽混賬的事情,讓他一時間氣急不已。

    “小易啊,你奶奶現在的情況怎麽樣?”沈老太太好不容易將視線從喬禦北的身上挪回來,看著緊緊閉合的大門,一酸蒼老的手掌捂住自己的胸口,不安的出聲。

    遲璟易並沒有開口,而他的沉默,讓沈老太太也大概的明白,情況必然是不太好。

    一時間,整個畫麵都像是被定格了,沒有人出聲。

    喬禦北站在一旁,身上的血絲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有些幹涸。

    薄唇冷峻的抿動,無論是在這件事情,還是對沈家而言,他喬禦北不過都隻是一個外人。

    血緣這個東西有時候很奇妙,可是有時候,卻足夠讓人感覺到血緣的淡薄。

    若是從血緣上來說,喬禦北和遲璟易都是沈家的外孫,可是沈家卻隻認了遲璟易這麽一個,甚至將沈家所有的產業最後都交到了遲璟易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