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別害怕,我不是帶你來看醫生的

    194) 別害怕,我不是帶你來看醫生的

    “蘇念,你知不知道,因為你,韻喬才會被綁架,現在還昏迷不醒……”

    犀利而毫不掩飾的厭惡感,透過聽筒的另一端傳遞而來,蘇念的呼吸莫名的一窒,對方的聲音太過於尖銳,哪怕隔著電話,她依然能感受到對方從骨子裏傳遞而來的恨意,那麽強烈,似乎要將她焚燒殆盡。

    微微揚起的唇角,終究還是抵不過如此壓迫的質問。

    蘇念的紅唇抿緊,呼吸沉重的起伏著:“你想要告訴我什麽?”

    手機的另一端,一片的沉寂,除了那沉重的鼻息聲,卻再無其他,蘇念覺得耳膜發燙的難受。

    心底有什麽東西被壓抑的有些過分的難受,她的紅唇微挪,語氣平靜的開口:“讓我把遲璟易讓出去嗎?如果他愛葛韻喬,我不會去阻止,但是他既然選擇了我,我就不會把他讓給任何人。”

    另一端的遲奕秋沒有再吭聲,心底像是湧動著什麽,難受的厲害。

    伴隨著一陣“嘟嘟嘟”的忙音,手機被人驟然掛斷。

    蘇念握著手機的掌心,有些發顫,甚至早已是一片的汗漬。

    她深吸了一口起,將手機放在床頭櫃上,床上的男人睡的很熟,她關了燈,躺在大床的另一邊,從男人的身後,用雙臂,圈住男人的腰,一點點的收緊,心底有一種害怕,似乎,一不小心,他便會消失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她吸了吸鼻子,將臉抵在男人滾燙的背脊,每一次呼吸,都能夠聞到屬於他的氣息,淡淡的。

    身後一片溫熱的濕意,讓沉睡中的遲璟易慢慢的從睡夢中清醒了過來。

    眸光有些恍惚,意識還沒有完全的清醒,漆黑的臥房內,沒有燈光的覆蓋,朦朧而漆黑,遲璟易動了動身子,感受著腰肢上的手臂,轉動了一下身子。

    雙臂自然的圈抱住懷中的女人,每一個動作都傾注著溺愛的味道在其中。

    漆黑的眸子在黑暗之中閃爍,頭疼欲裂的感覺讓他忍不住蹙眉,他伸手打開了台燈,看著被自己擁在懷中的女人。

    明明是睡著了,可是眼角卻依然滾落出了眼淚。

    醉意早已一點點的消散,此刻雖然還沒有完全褪去,卻也恢複了一絲的清明。

    他伸出大掌,輕輕的拂過她的眼角,拭去她臉上的淚珠子,薄唇親吻著她的眼角,薄薄的唇瓣,貼在她的眼角,能夠清晰的感受到她眼角的顫動。

    兩人的距離很近,他能夠清晰的感受到女人口中的輕喃。

    低低的,有些飄忽,卻還是讓他忍不住感到歎息。

    抱著她的手臂一點點的收緊,似乎是要將她鑲嵌入骨。

    漆黑的夜色繚繞,台燈的關滅的那一刻,還散發出一絲幽幽的光暈,隨即消失。

    ————————————————

    晨光灑入臥房,溫柔的撫著女人白淨的麵龐,她動了動身子,才發現腰際給人猛然給禁錮住了。

    顫抖的眼瞼慢慢的睜開,刺眼的陽光,讓她一時間有些不適應起來,她的睫毛顫抖著,好不容易適應過來,這才發現,男人的大掌勾住了她的腰肢,一隻大腿更是肆無忌憚的擱在她的纖細的雙腿之上,將她圈在懷中。

    沉重的呼吸起伏著,她伸手慢慢的挪開他的手臂,又將雙腿從他的大腿下挪開。

    卻不曾想,男人的眼簾顫動了一下,睜開了。

    視線落在她起身的纖細背影上,宿醉,讓他的頭還隱隱的作疼。

    隻是,手掌卻下意識的伸手勾住了她的腰,將她再次勾了回來。

    蘇念避之不及的被男人拉回了大床,身子一沉,她下意識的“啊”的驚呼了一聲,被遲璟易給壓在了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