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你是不是很想見到遲璟易,我幫你好不好?

    185)你是不是很想見到遲璟易,我幫你好不好?

    蘇念望著他平靜無波的麵容,那一身輕哼實在顯得有些沒什麽轉變。

    她的臉頰微微染上一絲紅暈,勾住他的脖子,在他的額頭輕輕的落下一個很淺的吻,隨即,快速的將身子拉了回來。

    男人的大掌卻乘著這個當口,微微的用力一勾,將她整個人圈入自己的懷抱之中,一雙寬厚的大掌搭在她纖細的腰肢上,摩挲著,隔著薄薄的衣料,落在她腰際的那個刀疤上。

    他的眸子漆黑如墨,微微垂下的眼簾,落在她的腰際。

    小肚子上的肉,還沒有完全消下去,他雖然垂著頭,眸光平淡的沒有波瀾,可是蘇念卻因為他的這個動作迅速的紅了臉。

    一瞬間,臉頰跟著了火似的躥紅,她伸手想要去拍掉男人的大掌,卻不曾想,身邊的男人順勢掀起了眼眸望著她,恰好撞上她那雙緋色的眸瞳,以及那一臉嫣紅的似是能掐出水來的模樣。

    蘇念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思緒就像是打了結兒的麻花,淩亂的堆成了一團。

    “你才剛洗完澡,快放開我。”

    蘇念的手掌拍在他的手背上,想讓他鬆開擱在自己腰肢上的大掌。

    男人斂起眉,一張輪廓分明的麵龐上,多了一絲別樣的表情,薄唇噙著一股笑兒,黝黑的眸子盯著她心底直發慌,卻並沒有什麽動作:“就想這麽抱著你,還不讓?”

    “……”

    蘇念有些無奈的盯著遲璟易的臉頰。

    遲璟易雙手攀在她的腰肢上,在她的紅唇上小酌了一下,鬆開圈著她的雙臂。

    “洗完澡再下去吃飯。”

    ——————————————————

    Todd收了手機,連連撥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人接。

    最後隻能在街頭的酒吧一個個找。

    車子在一家零度酒吧停了下來,本欲解開安全帶的動作,莫名的停頓了下來,視線透過玻璃窗投向遠處的一抹身影。

    纖細的身子依靠在男人高大的身型,一襲紅衣極為顯眼,修剪到耳側的發絲,順勢貼在男人的胸膛上,相互依偎的模樣,讓他原本緊鎖的眉,染上了一絲惆悵,下車的動作,最終還是僵持的沒有繼續。

    ……

    安卉蹲在街頭的路旁,胃一陣陣的翻湧,身子虛軟的蹲在路旁,眼眶紅腫的厲害。

    一雙修長的手擱到她的麵前。

    安卉眨了眨眼,看著遞到麵前的手巾,愣愣的仰起頭,她傻乎乎望著眼前被擦得黑亮的皮鞋,混沌的視線一點點的往上挪。

    筆挺的西裝,男人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袖子高高的撩起,一隻金絲眼鏡擱在鼻梁上,漆黑的眸子平靜的落在她的臉上,這張臉……

    安卉沒有伸手去拿他遞過來的手巾,還是一把扯住了男人幹淨而筆挺的西裝褲,一點帶你的攙扶著從地上慢慢的爬了起來。

    男人修長的身型微微的開始變得僵硬,向來嚴肅而平靜的麵龐上流露出一絲的裂痕。

    “你……謝謝,我沒事,先走了……”

    安卉鬆開攥著男人手臂的手,縮了縮,跌跌撞撞的朝著路旁的一輛炫紅色的跑車走了過去。

    喬金閔站在原地,視線落在自己還尚存餘溫的手臂上,襯衣的袖子被攥的褶皺不堪。

    視線朝著女人跌跌撞撞的聲音瞥去。

    立在原地的腳步最終還是邁了出去,手臂栓住女人欲打開車門的動作:“你喝醉了,不能開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