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你奶奶說的對,我們或許真不適合……【第一更】

    179)你奶奶說的對,我們或許真不適合……【第一更】

    “遲奶奶,老大不在,您這……”Todd有心勸阻的聲音才剛出口,便被遲老太太一級冷冽的眸光給瞪了回去。

    遲老太太不悅的橫了一眼,將眸光抽回,伸手就將病房門給推開了。

    蘇念看到突然進來的遲老太太,麵色隱約的透著一絲蒼白,手掌下意識的握緊。

    遲老太太望著病床上麵色蒼白的蘇念,歎息了一聲。

    出乎意料,遲老太太並沒有吭聲,還是從包內掏出一份報紙,擱到床頭櫃上放下。

    這才有條不紊的開了口:“我這孫子性子倔,卻並不是一個狠絕的人,小念,他對付喬家恐怕是為了你吧,這報紙上的內容,讓我很意外,小念,得饒人處且饒人。”

    蘇念微愣,伸手拾起擱在一旁的報紙。

    上麵大肆的報道著喬氏宣布破產的新聞,還附帶著幾張喬禦北的照片。

    她抿著唇角沒吭聲,她已經沒辦法去思考這樣子的問題。

    喬氏倒閉了……

    蘇念慢慢的闔上眼簾,心髒的位置依然跳動著,她挪動著唇角,卻是一片苦澀,她現在該怨誰,她甚至不自己該如何邁開眼前的步子走下去。

    “我相信他……”

    蘇念掀開眼眸,望著麵前帶著責備的望著自己的遲老太太,在她開口的那一瞬間,她明顯的感受到遲老太太眼眸之中的失望之色。

    她的唇角微動,輕啟:

    “我相信他不會意氣用事,他做什麽事情都會經過深思熟慮。”

    遲老太太沉默的望著蘇念,沒有吭聲。

    蘇念垂下眼簾,她整個人都變得恍惚,遲老太太不開口,她終究是沒有力氣再去說些什麽。

    遲老太太握在一起的手掌不由得收緊,她的麵容複雜,對於麵前的蘇念,還是免不得有些生氣。

    “你跟我家孫子真的合適嗎?”

    “……”蘇念沒吭聲,抬起頭望向遲老太太。

    “丫頭,不是我不給你機會,不給你們機會,可是你們在一起,現在又弄成這樣子,你當初保證會護著這孩子,可是如今孩子還是沒了……”

    “請您別再說了。”

    蘇念攥著被子的手忍不住收緊,她幾乎無法遏製內心的窒息感。

    孩子……

    這兩個字,就像是一根刺,深深的紮在他的心口,幾乎讓她疼的無法喘息。

    眼眶有什麽熱流迅速的湧了出來,她想要克製自己,咬著牙,甚至不在乎咬破了紅唇,隻為將所有的淚水都咽回去。

    “丫頭,遲家不能沒有繼承人,不管你愛聽不愛聽,哪怕你覺得很殘忍,這話,我還是要說的。”

    看著麵前的蘇念,良久,遲老太太還是開了口,她的視線一直落在蘇念的臉上。

    緊握的手心早已是一片汗漬,卻還是狠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