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剛才你看那男人是什麽眼神?

    164)剛才你看那男人是什麽眼神?

    秦一風與蘇念同齡,那尚未脫去的年少氣盛讓他看上去並沒有遲璟易來的穩重與內斂。

    他隻知道蘇念是勒家的養女,對於蘇念的事情,秦家總歸來說,顯得有些異常的沉默。

    “表哥。”蘇念看著麵前出現的秦一風,微微一愣,隨即隻是淡淡的一笑。

    “你還是直接叫我名字好了,我和你同齡,也沒大你幾天。”

    秦一風熱絡的開口,因為隔得有些距離,下意識的走近。

    遲璟易眯著一雙深邃的眸瞳,狹長的眼縫間,眸子泛著一絲光澤,攥著蘇念的手驟然加緊了力道。

    蘇念剛欲開口,手掌傳來的痛楚讓她低呼了一聲,下意識的偏側過頭去瞪了一眼身邊醋意橫飛的男人。

    不過,顯然,被她瞪的男人根本不將她的視線當一回事,餘光都沒有瞄去一眼,清冷的眸子淡淡的瞥了一眼快步上前的秦一風,整個人巋然不動的站著,腳卻隻是輕輕的往外挪了一下,隨即動作自然的抽回。

    蘇念還沒來得及回頭。

    一聲“啪……”的巨響身中,身子驟然被人攬腰抱住,整個人旋轉了一圈,被人給提到了一旁。

    秦一風整個人傾斜的朝著一旁的喬禦北載去。

    喬禦北雖然快一步避開了對方的衝擊,卻還是被秦一風不小心翻到的酒水給濺了一身。

    原本西裝革履的身上,此刻看上去反而越發的顯得狼狽不抗,水漬順著西裝領完下滲透,甚至連穿在裏頭的淺藍色的西裝也沒有幸免於難,因為被倒翻的酒水中,摻雜了不少的酒水,一旦殃及裏頭的淺色襯衫,便是花花綠綠的一片。

    秦一風這個肇事者卻隻是虛驚一場,腳步雖然不穩,卻沒有跌倒。

    一時間,眾人的眸光紛紛朝著兩人瞥了過來。

    喬禦北的整個臉,森冷而陰霾,麵色緊繃,一雙薄唇緊緊的抿成一條縫隙,沒有吭聲。

    遲璟易的唇角噙著一抹笑意,好不避諱的迎視上喬禦北的視線。

    秦一風尷尬不已的連連道歉,卻並沒有得到喬禦北的回應,一雙染著戾氣的眸子橫掃了一眼秦一風,餘光落在蘇念平靜的麵龐上,卻是一陣刺痛,轉身在眾人的注視下霍然離開。

    “小念,你事吧?”

    秦一風好半晌才緩過神來,手臂才擦到蘇念手臂的邊,便被一雙大掌給拉到了一旁。

    力道很大,像是一陣旋風似的,蘇念便跌跌撞撞的被遲璟易給扯離了現場。

    ----------------------------

    洗手間的門“哢嚓”的一聲,被推上。

    遲璟易拉著蘇念的手掌力道很大,帶著一絲蠻力。

    當洗手間的門,被鎖上的那一刻,遲璟易這才鬆開她的手臂。

    蘇念的心髒莫名的漏了一拍,黑白分明的眸瞳閃過一絲的急促,抬頭迎視上男人漆黑的眸瞳時,忍不住發慌。

    “來這裏做什麽?”

    “剛才你看那男人是什麽眼神?”

    遲璟易抿著薄唇,眸光幽深,耐人尋味的表情將她整個人都納入自己的眼眸深處,帶著一份戲謔的惡劣。

    還沒緩過神他說的是什麽,蘇念隻覺得身子驟然一傾,被人給扣在了梳洗台前,男人的大掌將她去牢牢的圈在其中,在她抬起頭的瞬間,男人也恰好望著她,他的手掌一適力,將她的手腕扯到了洗手槽前。

    水傾瀉的衝刷著她微微泛紅的手腕。

    蘇念詫異的望著他一係列的動作,他的手指修長,擱在她的手掌上,也跟著沾濕了些許的水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