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嫁,婚運而來(二十)

    再嫁,婚運而來(二十)

    “喬禦北,你給我鬆開!”

    蘇念的掙紮著,想要從他的懷抱中掙脫,看著他逼近的臉龐,慌亂的撇開臉。

    帶著濃濃的酒氣的吻映在她的臉上,蘇念胃部一陣翻騰,秀眉深深的蹙起。

    喬禦北的眸子幽暗中帶著一絲清冷,大掌猛力的扣住她的下顎,將她的臉掰到自己的眼前。

    隨著他呼吸的起伏,那濃烈的酒氣讓蘇念下意識的屏息。

    “恭喜你了,你現在活的比任何人都如魚得水。”

    蘇念掙紮的動作微微一頓,看著鬆開自己的戀人,一雙清澈的眸子閃過一絲的複雜,伸手擦拭著自己的臉頰,想要將他留在自己身上的氣味給抹去。

    喬禦北盯著她的臉,看著兩人的距離甚至不到半米,他幽暗的眸子注視著她擦拭著臉的動作,陰霾浮上臉龐,大掌將她重重的推壓在車身上:“……嫌棄我嗎?”

    胃部隱隱的感受到一陣陣的抽搐感,她盯著他的臉,麵部清冷。

    蘇念說不上來什麽感覺,伸手猛力的推開他。

    “對,我嫌棄你,這樣子,你應該可以放過我了吧?”

    蘇念從他的懷中掙脫,轉身。

    “嗬嗬……”

    低低的笑聲帶著一絲惆悵與自嘲。

    喬禦北布滿血絲的眸瞳閃過各種複雜的情緒,薄唇緊緊的抿起,整個人都被一股肅冷的氣息說籠罩著。

    他覺得自己的內心在動搖,連他自己都分不清自己到底在幹什麽。他分不清自己對蘇念是怎麽樣的感覺,似是那種本該屬於自己的東西,突然間屬於了別人,又好似,自己生命之中的一部分,突然變得有了殘缺。

    現在的他,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

    當初他出手幫助蘇念,這其中有幾分是真,幾分是假,連他直接都分辨不出。

    隻是,每一次,迎視著她的眸光,他卻感覺很舒服。

    “你覺得我們會這麽結束嗎?”

    喬禦北的大掌緊緊的扣住他的手腕,力道很重,顯然是為了防備她的逃離,看著她回頭注視著自己,唇角勾起一絲輕笑:“蘇念,我們不會這麽結束的,永遠不會……”

    蘇念盯著自己被他扣住的手掌,抿起的紅唇鬆動,啟唇:“你錯了,我們早就玩完了。”

    “你可以放開我了。”

    他的眸光森冷的盯著她的臉龐,扣著她手掌的動作卻並沒有收回。

    蘇念回望著他,他沒有回應,她也沒有吱聲,他身上的酒氣讓她忍不住反胃,卻還是下強行忍了下來。

    ……

    “根據監控係統和舉報人的電話,先生,麻煩你跟我們回警局一趟。”

    交警上前冷不丁的開口,打破了蘇念和喬禦北之間的靜默。

    喬禦北本就是宿醉,酒家的範圍遠遠超標,雖然整個人都感到無比的沉重,卻意識清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