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嫁,婚運而來(十八)

    再嫁,婚運而來(十八)

    他知道蘇念其實很瘦,可是卻突然感覺如今的蘇念瘦的讓人心疼。

    蘇箏也很瘦,可是比起蘇念來,卻更有肉。

    “蘇念,難道我們就不能和平相處,就像當初一樣。”

    蘇念眨了眨眼,睜開眸子,微垂的眼簾下,漆黑的眸子卻沒有任何多餘的情緒,她的聲音淡淡的:“回到當初?”

    她扭過身子,躺在病床上那麽直直的盯著他看,說:“喬禦北,我們已經都不是小孩子了,你覺得,就我們這樣子還回的了當初?更何況……你應該比我更清楚,我們之間還隔了一條人命。”

    “隻要你想,沒有什麽是不可以的。”

    喬禦北的手掌忍不住捏緊,想是被遏製住了呼吸,心跳變得有些不規律。

    “可是我不想,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牽扯。”

    蘇念盯著喬禦北的臉看了好久,記憶中的臉卻一點點的變得有些模糊起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當初你既然做了決定,就不應該後悔,既然我是被你舍棄的那個,那麽,你就別再考慮再重新得到,我已經不會再在原地等你。”

    喬禦北挪開視線撇過頭,視線牢牢的定格在沙發上的黑色外套上。

    握起的手掌隱隱的加重了幾分。

    “蘇念,隻要你不死,我不死,我們就永遠不可能變成陌生人。”

    “為什麽不可以?”蘇念聽著他決絕的口氣,忍不住發笑,他覺得永遠都當不成陌生人,難道是想當成一輩子的敵人?

    “好啊,我們不當陌生人,那麽,喬禦北,我們當一輩子的敵人好了,老死不相往來,這樣子,我自然也同意。”

    “你覺得可能嗎?”喬禦北冷冷的笑了笑,薄唇緊抿,“蘇念,錫城沒你想的那麽大,不見麵,你覺得可能嗎?”

    “你是想讓我離開錫城?”

    蘇念從病床上起身,伸手扯掉手背上的針頭,走到他的麵前。

    抬起頭對著他輕輕的斂唇微笑,伸手扯起自己的褲腳,讓自己小腿上的疤清晰的暴露在他的視野中:“如果你還記得當初的情分,你就不該來這裏,你覺得這疤算什麽?在我看來,這就是當初我相信你的下場,喬禦北,如果說沒有遲璟易,當初我就真的死了。”

    “你覺得是我想要害你?”

    喬禦北的眸光定格在她的小腿上,結疤的傷痕雖然已經長出了新肉,可是看著那長長的一道,心底卻突然抽疼了起來。

    大掌忍不住扣住她的手臂,猛然收緊。

    “我不知道是誰想要害我,但是,會救我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

    蘇念的眉擰起,手腕被扣的生疼,他的力道似乎要生生的將她的手臂碾碎。

    她想要伸手揮開他的禁錮,卻發現掙脫不開。蘇念依然記得,當初那場火災,自己一定是被下了安眠藥,她猜不到是誰,甚至每一次想起來,都感到莫名的害怕,因為喬禦北,她感受不到任何的安全感。

    “在你心裏,我就這麽冷血?”

    巧遇別扣著她手腕的力道加重,整個人麵色陰霾,扯動的唇角看上去苦澀異常,一雙鳳眸幽暗的像是被染上了一層墨汁,渾濁的看不透。

    蘇念掙紮著,手臂那種似要被捏碎的感覺讓她的臉色越發的蒼白。

    他的大掌攬住她的腰肢,將她緊緊的扣在自己的懷中,密不透風。

    “放開我!”

    用力的想要掰開他的手掌,可是卻被禁錮的死死的,蘇念伸手推拒著他,想要從他的懷中掙脫,鼻息間,熟悉卻亦陌生的味道讓她整個身子忍不住緊繃起來。

    幾乎是短短的一秒間,蘇念的動作變得有些瘋狂,甚至沒有任何猶豫。

    哪怕手腕被他扯出一道道的紅痕,她依然的甩開了他的禁錮。

    “啪——”

    一個耳光重重的甩在他的臉頰上,蘇念的手掌在發顫,因為激動,胸口劇烈的起伏著。

    原本白皙的脖頸上,劃破了一道口子,血絲一滴滴的滲出,嫣紅而觸目驚心。

    喬禦北的臉被生生的打偏了出去,她的力道很重,口腔的血腥味讓喬禦北瞬間怔住。

    “喬禦北,如果你不冷血,你就不會眼睜睜看著我父親死在你麵前!”

    蘇念的聲音嘶啞而尖銳,眼眶忍不住發熱,液體便順著眼角滾落而下,瞬間模糊了她的視線。

    “滾出去——”

    喬禦北的身型定格在原地,被她嘶吼的聲音所震撼到,眼底浮現過各種各樣的情緒,詫異,驚愕,痛楚,悲憫……他的腳步本能的往後退了一步。

    麵色複雜的看著麵前發絲淩亂的女人,心口像是破開了一個口子。

    她的眼孔中,那憤恨的目光,幾乎讓他無處躲閃。

    喬禦北幽深的鳳眸微垂,轉身往外大步的離開。

    開門的瞬間,卻不其然的迎上了另一張有著三分相似的麵孔,隻是,比起他的狼狽,對方更的多是那渾身透著的寒意。

    “你別高興的太早!”

    喬禦北咬著要出聲,隨即越過遲璟易轉身離開。

    遲璟易手中領著一隻紙袋,一雙幽深的黑眸微微偏側,看著喬禦北大步離去的身型,麵龐上沒有絲毫多餘的表情,最後挪開步子,跨入了病房。

    ……

    “疼嗎?”

    遲璟易的大掌拂過她被劃破的頸項,麵色深沉的盯著她看。

    “很疼。”蘇念的睫毛微微顫動,抬起頭,凝望著他的臉,腳步有些虛,忍不住一軟,往後跌了過去,遲璟易的大掌快速的攔住她的腰,穩住了她的身型,沙啞的聲音沉悶的響著:“知道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