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嫁,婚運而來(八)

    再嫁,婚運而來(八)

    蘇念在睡夢中一直很不安,被撫平的眉梢一次次的擰起。

    蒼白的麵色血色褪去,呼吸微薄的讓遲璟易感到有些壓抑。

    朦朦朧朧的睡了好一會,蘇念睜開惺忪的眼皮,模糊的視線一時間看不真切,床頭的台燈發出幽暗的光暈,她伸手摸了摸身旁的位置,一片冰涼,沒有任何溫度,原本還殘留的一絲睡意一點點的消散。

    她睜開眼,望著空蕩蕩的床褥中,隻剩下自己一個人了,而整個套房內,更是寂靜的沒有一點兒的動靜。

    身子虛軟的使不上力。

    蘇念伸手撩開被褥,慢慢的挪到床沿邊,套上棉拖,在屋內晃悠了一會,房門外時有時無的聲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身上單薄的睡衣明顯的不夠保暖,讓她忍不住戰粟了一下。

    隨意的披上自己的外套,挪動步伐來到房門邊,手掌撫上房門的瞬間,一道外力卻先一步推開了房門。

    套房門被推開,身上隨意的穿著一條酒店浴袍的遲璟易與蘇念撞了個正著。

    蘇念擱在門把手上的手抽回,仰頭望著突然進入的男人。

    一頭烏黑而稠密的碎發帶著一絲淩亂,刀削般的麵龐上無光精致而微微帶著一絲僵硬,漆黑如墨的眸子幽深而深沉的望著醒來的蘇念,眼眸深處閃過一絲的詫異,似乎是沒預料到她這麽快醒過來。

    漆黑的視線隻是短暫的微愣,隨即快速的落在她疲倦的麵龐上。

    “你是不是有心事……”

    蘇念雖然並不能說自己有多了解遲璟易,可是她還是敏銳的發現了遲璟易的變化。

    特別是他那帶著一絲愁然的眸瞳,雖然隻是短短的一瞬間,卻還是被蘇念快速的捕捉到了。

    “怎麽起來了,睡的不好?”

    遲璟易的手掌還僵持在剛才推開門的動作上,迎視上她眼底的狐疑時,溫柔的勾了勾唇角,將房門推開。

    “可能是有些認床,總覺得睡不安穩。”

    蘇念揉了揉太陽穴,秀眉微擰,如實的告訴了他。

    “我陪你會不會好點?”

    他的聲音緊隨著響起。

    “……什麽?”蘇念有些頭暈,一時間沒有留意,他說的話也明顯沒有聽真切。

    隻是,她的話音還未曾全落,身子便驟然一輕,雙腿一陣懸空,整個人便被抱了起來。

    遲璟易結實而有力的雙臂一手勾住她的腋下,一手勾住她的雙腿。抱起的瞬間,濃眉幾不可查的蹙動了一下。

    她的身子很輕,抱著她對遲璟易而言,根本並沒有多大的影響。

    “我讓你擔心了?”

    蘇念的雙臂第一時間的勾住了他的脖頸,來固定自己的身子,偏側過腦袋,望著他的麵龐,從他對自己小心翼翼的模樣來看,便猜出他此刻的情緒和自己有莫大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