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嫁,婚運而來(六)

    再嫁,婚運而來(六)

    身上工作服上,沾著少許的奶油蛋糕,狼狽的扶住牆壁,喘息著。

    背脊一陣汗漬滲出,呼吸急促的起伏著,身旁傳來一陣腳步聲,沈青水整個人就好像是緊繃的繩索,仿佛下一秒便要崩裂。

    “對了,你剛才看到那個新娘的樣子嗎?”一道柔柔的女生響起。

    “沒看清,不過新郎長得好帥!”另一道女生緊接著在沈青水的身旁響了起來。

    “……”

    沈青水的背脊有些僵硬,聽著腳步聲一點點的遠去,這才扭過頭。

    兩名身穿服務生裝束的女人消失在回廊的拐角,進了裏麵的更衣室。

    緊緊攥起的手掌隱隱開始發白,額頭的汗水一滴滴的往下滑落。

    那一襲紅衣幾乎就像是夢魔一樣糾纏著她,這麽多年,她沒變,可是她卻變了,顫抖的手掌忍不住撫上自己的麵龐,粗糙的指腹下,一張臉已經開始顯露出了皺紋。

    剛才那匆匆的一瞥,雖然模糊,可是卻讓她看清了新娘的麵容。

    蘇念?她明明已經……

    胸口一疼,蒼白的唇瓣顫動了一下。

    她伸手打開了儲藏室的門,快速的側身鑽了進去,手掌利索的將門給反瑣了

    伴隨著“啪”的一聲脆響,整個儲藏室被白熾燈照的通亮,淩亂的工具隨意的擺放著,甚至一些積起了一層灰。

    伸手從褲帶裏掏出手機,快速的翻出一個人的號碼,撥了過去。

    電話沒多久便被接通了,沙啞的嗓音帶著一絲倦意。

    “媽?”

    另一頭的喬禦北疲憊的捏了捏眉心,視線落在了從更衣間走出來的蘇箏身上。

    “北兒,你告訴媽,上次你去見璟易的時候,看到他和一個女的在一起,那麽,你看到那個女人的樣子了嗎?”沈青水的聲音隱隱的開始顫抖,甚至帶著一絲的急切。

    喬禦北的麵色清冷的像是鍍上了一層寒冰,粗重的呼吸下,卻沒有開口。

    “北兒,你快告訴媽好不好?”沈青水聽喬禦北一陣沉默,頓時心慌了起來。

    漆黑的眸子染上了一絲陰霾,沙啞的聲音沉悶的響起:“媽,你真的隻有我這麽一個兒子嗎?”

    “你……你怎麽會問這個?”沈青水的胸腔像是被一塊巨石壓得一瞬間透過氣來,眼眸中閃過一絲慌亂。

    “媽,遲璟易也是您兒子是嗎?”

    喬禦北沒有理會蘇箏狐疑的眸光,轉身出了服裝店,凜冽的寒風拂過麵頰,像刀子似的傳來一陣痛楚感。

    “您根本不是沈家的親戚,您是沈家的女兒……”

    喬禦北的每念一個字都犀利的刻在了沈青水的心頭,像是一把刀,一道道的劃開了那已經結疤的傷口。

    沒有聽到回應的喬禦北像是被人扼住了呼吸,感到一陣窒息。

    當初因為沈老太太冷漠的態度,讓他茫然困惑了很久,最後找人查了沈家,當資料上寫著沈老太太女兒的名字叫沈青水的時候,他覺得自己的腦子一片空白。

    當初他隻是以為自己的母親是被自己的父親拋棄,最後苦了一輩子。

    可是,突然間,事實告訴他,他不過是自己母親出軌後的產物,這一瞬間,他就好像掉入了一個漆黑的深淵之中,沒有陽光,沒有溫暖,冰冷的幾乎要將他凍結。

    “北兒,媽沒有要欺騙你的意思,媽隻是不知道怎麽來告訴你這件事情……”

    沈青水隻覺得胸腔內的心髒快要從嗓子眼蹦出來,內心那強烈的不安幾乎將她吞噬。

    喬禦北冷漠的麵容上沒有一絲表情,腦海中不由的再次浮想沈老太太冷漠的視線,才明白,那眼神中的憎恨究竟是為了什麽,因為是他的出世,毀了她的女兒,毀了他們沈家,想到這裏,他便忍不住發笑。

    “媽那麽關心遲璟易,其實何必問我他跟誰在一起,您可以自己去問他,如果他還知道生育之恩,便不會不告訴您的。”

    “北兒,媽最在乎的是你,媽可以拋下一切,但是唯獨你不行!”

    “那您為什麽要我接近遲璟易?”喬禦北的聲音清冷的響起,“媽,我累了,以後,你也不用考慮我和遲璟易會如何,因為我不會和他有任何的兄弟感情!”

    喬禦北說完,便掛斷了電話,隻是,耳際不再有沈青水的聲音,可是心緒卻再也平複不下來。

    遲璟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