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陌路(十九)

    至此陌路(十九)

    蘇念打理好自己,這才從臥房出來,沙發上,安卉正一臉專注的嗑瓜子,手中的遙控器迅速的轉換著頻道,似乎沒有找到什麽感興趣的節目。

    看到從裏頭處理啊的蘇念,安卉丟下手中的瓜子,拍了拍手起身:

    “蘇妞,好了,那我們走吧!”

    “那遲奕秋呢?”蘇念拎起沙發上的包,抬眼瞥了一眼麵前神采奕奕的女人。

    “哦!”安卉挽著蘇念的胳膊一邊玩外走,一邊漫不經心的開口,“他說讓我九點在民政局等他就成。”

    “不過,遲奕秋可是你小叔子了,你怎麽還叫的這麽生疏?”

    兩人站在電梯內,安卉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口道。

    蘇念的腦海之中自然的浮過遲奕秋的臉,從一開始初次見麵的熱絡到後來的疏遠,到最後的冷待,其實他們兩的接觸並算不得很多。

    ——————————————

    “司機,停車!”安卉一眼便看到了從不遠處駛來的出租車,不由分說的挽著蘇念跑了過去。

    蘇念氣喘籲籲的被拉近了後座,還沒坐穩,便聽到安卉的聲音再次響起:“師傅,到民政局。”

    安卉用胳膊推了推蘇念,湊近,小聲翼翼的開口:“蘇妞,你什麽時候把證也給領了?”

    “等果斷時間吧,反正我們也不急……”蘇念總覺得她和遲璟易從認識到現在太快了一些,很多時候,她的心底總是會覺得不安。

    “還不急,你們這都生米煮成熟飯了,萬一整出個寶寶來,到時候再安排有你急的。”

    安卉對著麵前還是一臉不著急的女人翻了一個白眼,無奈的吱聲:“再說了,說什麽也得比喬禽/獸早一步把婚事給辦了!”

    蘇念幾乎忽視了安卉後麵的半句話。

    最近幾次他們並沒有避孕,蘇念的臉頰有些發燙,她完全沒有做好要生孩子的準備。

    “蘇妞,你說喬禽/獸是不是因為覺得對不起你,才把那百分之十的蘇氏股份交給你父親的……”

    安卉之前說了一些什麽,蘇念沒來得及聽清,但是最後一句卻入了耳朵。

    蘇念偏側過頭,眼底一片平靜:“不會……”

    喬禦北會將得手的股份空手讓出,不過是因為他身邊的蘇箏,要不然當初也不會當著她的麵索要這百分之十的股份了。

    ——————————————

    蘇念和安卉下車的時候,遲奕秋還沒到。

    蘇念看了看時間,瞥了一眼身邊麵不改色的安卉,開口:“現在都九點二十了,你確定你日子沒錯?”

    安卉坐在椅子上,視線瞄向外頭,兩腿晃悠著:“他會來的,肯定!”

    安卉的電/話響起的時候,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的事情。

    泛白的指尖緊緊的握著手機,安卉化著精致的妝容卻呈現出一層蒼白。

    許是使力太過,指甲突然被折斷,整個手指頭上的指甲都紅了,手指緋紅,嫣紅的血絲順著指甲溢出。

    蘇念蹙著眉,抓過她的手,從包內抽出紙巾擦幹淨:“你等我一下,我去幫你買創口貼。”

    “好……”

    安卉淡淡的付之一笑,笑意間卻透著一絲苦澀。

    蘇念的麵色也跟著冷淡了下來,將手中的紙巾擱在她的手中,提著包包快速的跑了出去。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