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陌路(十二)

    至此陌路(十二)

    勒勝航突然斂起唇角:“你憑什麽覺得我一定會告訴你?”

    “若是勒叔你真的不想回答我,你現在也不會這麽心平氣和的和我說話。”

    若是說,蘇念哪裏最像秦晴,那便是那雙黑眸,勒勝航麵無表情的盯著麵前二十來歲的蘇念,唇角微微勾起:“我自然是喜歡你母親,才這麽做。”

    遲璟易站在一旁,一雙深邃的黑眸閃過一絲清冷。

    勒勝航帶走秦晴可以算的上是一種手段,雖然隻是一件極其簡單的事情,可是卻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

    蘇念的睫毛微微一顫,她沒有想到勒勝航會如此直言不諱的說出喜歡這兩個字。

    心底的一根弦被深深的波動,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還是很謝謝勒叔,不過這樣就夠了。”

    有些心結在心底紮了根,便很難剔除,而秦晴對於她而言,直到現在依然是一個深深的死結。

    勒勝航並沒有生氣,漆黑而銳利的黑眸沉沉的,沒有出聲,客廳內,一時間像是被一股無形的壓迫感覆蓋。

    半晌,一道剛硬的聲音緩緩的響起:

    “那就這樣吧。”

    勒勝航其實並不生氣,若是真有什麽,那也是對蘇念如此冷靜的舉動感到深深的詫異。

    雖然蘇念長得像蘇文拓,可是,以她的性子而言,恐怕更像秦晴。

    ……

    “對了,別光顧著說話,飯都做好了,先吃飯吧。”

    秦晴一聽勒勝航的回答,頓時鬆了一口氣,唇角勾起一抹淺笑,對著一旁的保姆吩咐:“周嫂,麻煩你把菜給端上來。”

    氣氛隨著秦晴的話一下子緩和了下來。

    蘇念看著起身離開的勒勝航,壓在心底的那塊石頭終於擱下了。

    若是說不怕那是假的,勒勝航在商業界滾爬了那麽久,雖然他是H市的龍頭老大,可是關於他的傳聞,蘇念還是透過報紙看到過不少,他一向行事果斷,很多人都覺得他的手段狠辣,是商業界絕對的狠角色。

    一雙小手突然扯上了她的褲子,勒米奇仰著腦袋一臉認真的瞅著蘇念。

    “媽咪說,以後姐姐就是我二姐姐了,那二姐姐會不會疼小米。”

    蘇念微微一愣,隨即付之一笑,伸手撫了撫她的腦袋:“當然。”

    勒米奇一聽,高興的揚起唇角,一蹦一跳的朝餐廳跑了過去,嘴裏興奮的嚷嚷著。

    蘇念被勒米奇的表現弄的有些發愣,看著活潑的小家夥,一時間有些走神。

    “想什麽?”

    一雙修長的大掌輕輕的擱在她的肩頭,男人低沉而微帶沙啞的聲音從她的身旁傳出。

    蘇念恍然回神,抬頭,便見遲璟易已經不知何時來到了自己的身邊。

    見她一時雲裏霧裏的模樣,遲璟易便忍不住發笑。

    “走吧,肚子不餓嗎?”

    璀璨的水晶燈打在他的臉頰上,那輪廓分明的麵龐上像是渡著一層黃色的光暈,特別在他勾唇輕笑的那一瞬間,幾乎好似能將蘇念吸進入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