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陌路(七)

    至此陌路(七)

    “蘇妞,你沒事吧?”

    蘇念一愣,回神的瞬間,病房內早已空蕩一片,隻剩下一隻陪在她身邊的安卉。

    “安卉,有沒有鏡子?”

    “蘇妞……”

    安卉的心口忍不住被提了一提,最後卻還是無奈的歎息,從包裏翻出自己的小鏡子遞給了蘇念。

    蘇念的視線很模糊,不過卻依然可以透過鏡子看到自己被包紮而且得臉。

    纖細的手指輕輕的觸碰著臉上的紗帶,蒼白的指腹微微一顫,輕輕的從眼角滑下,擱在被褥上。

    安卉盯著麵前的蘇念,心口悶悶的生疼,鼻子有些酸溜溜的,卻一直沒敢出聲。

    “什麽時候安排我做整容手術好了……”

    蘇念突然抬起頭,勾起的唇角淡淡的。

    伸手拉著安卉的手掌,她的手掌明顯更冰涼。

    安卉的身子一顫,伸手反握住她的手掌,將她冰涼的雙手包裹在掌心:“蘇妞,我差點以為你死了。”

    “安卉……”蘇念勾起一抹放寬心的微笑,身子忍不住有些倦乏感的靠在她的肚皮上,眼睛有些疼,隻要她的眼眸一濕潤,便越發的疼的厲害。

    安卉的身子微微僵硬,隨後忍不住勾起一抹淺淺的弧度,伸手輕撫著她的背脊,蘇念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痕,血絲身子已經滲透了紗帶,那嫣紅的一圈一圈,看起來觸目驚心。

    她的眼眸沉沉的,鼻子一酸,聚集在眼眶中的淚水險些滾落下來……

    “蘇妞,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後悔沒有跟你一塊過去!如果……如果不是我看到喬禦北的車子開進去,我可能便不會打電/話給遲大哥,如果真的是那樣,蘇妞,我真不敢想象會變成什麽樣子。”

    安卉的聲音有些發顫,擱在蘇念背脊間的手掌頓住。

    那滿身是血的模樣,幾乎讓她所有的情緒瞬間爆發了。

    “我沒事,以後不會了……”

    蘇念的嗓音有些沙啞,她能感受到安卉的身體繃緊。

    安卉伸手抹去眼角的淚痕,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盯著靠在自己懷中的腦袋,破涕為笑: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可是,蘇妞,有時候,我真的懷疑,你是不是將這輩子的衰運都一下子用完了,你看你把自己弄得好醜。”

    “卉,別哭了,你再哭就變得和我一樣醜了。”

    臉頰上,滴濺起一滴溫熱的珠子,順著她的臉頰一路滑落,蘇念抬起頭,雖然視線模糊看不清,可是,她卻清楚的知道,那是安卉的眼淚。

    安卉抽了抽鼻子,眼眶紅撲撲的:“我才沒哭,我不像你,那麽傻,丟死人了!”

    “蘇妞……其實,遲大哥為了你傷的挺重的,我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可是,我卻看的很真實。蘇妞,你以後別再為喬禦北做任何事了,因為那根本不值得……”

    “他傷的怎麽樣?”

    蘇念的身子有些顫抖:“安卉,你能幫我去看看他好嗎?”

    “右小腿骨折了,有些失血過多……”

    說到一半,安卉本能的頓住了,其實她是從來沒有想過,遲璟易會那麽不要命的去救蘇念。

    因為遲璟易是用自己的身體砸碎了屋後的玻璃窗,衝了進去,那些玻璃片紮的挺深的,因為玻璃片的溫度很高,她真的很難想象,那種痛楚是怎麽被他給忍下來的。

    “我能現在過去看他嗎?”

    蘇念抬起頭,看著麵前的安卉,忍不住出聲。

    ……

    輕輕的推開病房門。

    一縷陽光射入透明的紗窗打在男人殘留著被刮傷的臉龐之上。

    遲璟易一雙黝黑的眸子深邃的像是一潭漩渦能將人瞬間吸納進去,隨著房門被打開的動作,他微微的瞥側過頭,看著被攙扶進來的蘇念,眉梢微蹙。

    原本一直嘰裏呱啦咋舌的Todd也一下子安靜了下來,順著遲璟易的目光,這才意識到有人進來。

    “小念,你快坐。”

    Todd第一時間的將自己原本床沿邊椅子的位置讓了出來。

    男人雖然生病躺在病床上,右小腿骨折的地方,被捆綁的有些臃腫,可是那張沉穩的麵龐卻依舊如此,似乎根本沒有將自己身上的傷放在心上。

    他的黑眸掀起的瞬間便未曾從她的身上挪開過分毫,唇角淺淺勾起的弧度淡淡的。

    “怎麽過來了?”

    “我想來看看你。”蘇念心髒口的位置,跳動的很強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