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轉念之間(十九)

    婚姻轉念之間(十九)

    遲璟易優雅的摟住身旁的女人,修長而用力的臂彎緊緊的扣著她的腰肢。

    那散漫而慵懶的表情上,口氣淡漠而清冷。

    安卉的臉有些紅撲撲的,委屈的瞄了一眼蘇念,嘟噥著嘴皮兒想要說什麽,卻被安允墨一掌給推進了包間。

    蘇念隻覺得身子一晃,便被人扯入了臂彎之間,纖瘦的身子撞上男人滾燙而強硬的胸膛,抬眼瞄了一眼麵不改色的男人:“不許你以後再亂接我電/話。”

    遲璟易冷淡的挑了挑眉,漆黑的眸子落在她巴掌大的臉頰:“如果怕吃虧,我倒是不介意讓你接聽我的電/話。”

    “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是這個意思。”

    遲璟易盯著她瞧,唇角噙著一抹淡笑,深邃的眸子笑意直達深處。

    “是嗎,你這麽相信我猜得透你的心思嗎?”

    蘇念的身子微僵,被他禁錮的身子根本動彈不得,頓時有些羞惱,不想搭理他的便掙脫他的束縛,朝包間內走去。

    遲璟易站在原地,修長的手指輕撫過自己的眉梢,眼底是深深的淺笑。

    微微的屈身輕笑,邁開步子進了包間。

    包間很大,甚至還有獨立的吧台,奢侈的裝飾設計在水晶燈的照射下而變得金碧輝煌。

    加上蘇念自己,總共是四男三女。

    遲璟易端起一杯剛倒的紅酒,擱在杯壁上的手指輕扣,見蘇念打算與安卉擱邊而坐,眉梢微微的一挑,大掌快速而自然的將本欲離開的女人一把扯到自己的身邊。

    放下酒杯,優雅的起身,拉開椅子,用一雙迷人的黑眸含笑的望著蘇念。

    蘇念瞄了一眼安卉,又回過頭盯著遲璟易。

    “坐吧,這裏都是熟人,沒什麽好介意的。”

    蘇念想了想,最後在遲璟易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坐在了他身邊的位置。

    見她無奈的模樣,遲璟易輕輕的斂著唇角,拉開位置再次的坐下。

    加上她身邊的霸道味十足的男人,四個男人蘇念都見過,Todd和安允墨自然不用多說,有過幾麵之緣的宋錦,是那次去H市時候遇到的男人,而坐在他身邊的女人便是宋錦的未婚妻勒嵐,是除了她和安卉以外,這包間內第三個女人。

    勒嵐挨著蘇念坐在一邊。

    見到蘇念時,明顯十分的欣喜。

    “我們又見麵了,蘇念,我們還真有緣分。”

    勒嵐漂亮的臉蛋笑起來時,有一對小酒窩,一雙眸子瞄了眼坐在蘇念另一邊的男人,對著蘇念眨了眨眼:“小錦這次說要來錫城發展,我便下定決定要跟來了,不過幸好能遇到你,要不然這人生地不熟的,我還真的有些不習慣。”

    “蘇念,你什麽時候去做產檢,我陪你一起去吧!”勒嵐好奇的垂下黑色的眼眸子,一臉好奇的盯著蘇念的肚子,“聽說懷孕很辛苦的,當初薔阿姨生妹妹的時候整個人都虛腫的厲害。”

    蘇念拿著茶杯的手微微一抖,杯中的溫水濺在她的手背上,險些讓杯子從手中滑落。

    遲璟易莞爾輕笑,勒嵐的聲音雖然不是很響亮,卻倒是也能讓在坐的幾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他伸手用扯了幾張紙巾幫蘇念擦拭著手掌,動作優雅,那眼眸間的溫柔看的勒嵐便是一陣的羨慕。

    “怎麽這麽不小心,這裏的糖醋鯉魚不錯,我幫你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