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轉念之間(十三)

    婚姻轉念之間(十三)

    “啪!”蘇文拓氣的重重的揮出一個耳光,硬生生的將蔣倩的臉打偏了過去,怒喝的聲音幾乎傳遍了每一個角落:“你是不是覺得你現在的模樣很了不起?你看看你現在是什麽樣子,簡直就像是潑婦!”

    “我潑婦?蘇文拓,你這個混蛋!你現在倒是嫌棄我人老珠黃了,是不是因為秦晴回來了,你恨不得將我快點踹到一邊是嗎?”

    “媽!”蘇箏看著麵前越鬧越凶的兩人,上前欲勸架。

    蘇念不忍的三千攙扶住蘇文拓,伸手幫他順氣:“爸,你要不要先進去躺一會?”

    蘇文拓氣的直咬牙,聽著蔣倩口無遮攔的話整個身子都開始搖搖欲墜。

    秦晴這個名字毫無像是一個地雷一樣在他的心底炸開。

    一張臉陰霾的覆著一層厚厚的冰霜,起伏不定的胸口,呼吸有些不穩。

    “爸……”蘇箏麵頰消瘦而蒼白,咬著唇瓣掀起眼簾,看著麵前一臉暴怒的蘇文拓,低低的喚了一聲。

    這一聲極管用,將蘇文拓的視線拉了過去。

    “你的事情我管不了,也不想管了,你自己好自為之!”

    蘇文拓冰冷的吱聲,視線狠狠的掃視一旁的蔣倩,冷嗤一聲,甩開蘇念攙扶的手掌,咬著牙,挺直著腰板便朝病房內走。

    蘇箏的麵色刷白的像是被人抽光了身體內所有的血,身子一軟,若不是蔣倩及時攙扶,恐怕此刻已經摔倒在地。

    “小念,你還在怪姐姐嗎?”

    蘇箏巴掌臉上閃過一絲的悲傷,憂鬱的美眸落在蘇念的臉上,楚楚動人。

    “小箏,媽扶你回病房好好休息,你瞧瞧你把自己折騰成什麽樣子了,別人不心疼,可是媽心疼你,你知道嗎?”蔣倩本欲發飆,可是看著麵色如蠟的女兒,心底忍不住抽疼的厲害。

    “可是小念……”蘇箏欲言又止的瞥了一眼麵前麵色淡漠的蘇念,傷心的垂下眼簾。

    此刻的蔣倩早已氣的說不出話來,攙扶著蘇箏便往外走:“小箏,我們回病房休息,她若是有心,能這麽對你,你根本不用指望她會來關係你!”

    蘇箏抬起眼眸看著麵前的蘇念,又瞅了一眼她身旁的男人,最終咬著唇點了點頭。

    斷斷續續的咒罵聲從蔣倩的口中傳出,直到遠去都未曾消停的意思。

    遲璟易看著身旁身子突然一輕的人兒,伸手將大掌扣上她的肩膀:“要不要緊?”

    蘇念掙紮著從他的懷中站起,剛才瞬間的昏厥感險些讓她摔倒,她咬著唇瓣,掀起眼眸,對著他搖頭。

    “我沒事,我們進去吧。”

    她既然都來了,哪怕是難受,她也一定會撐下去的。

    遲璟易的濃眉微微蹙起,清冷的黑眸,眸光微閃,抿起的薄唇,最終還是沒有讓她失望。

    “進去吧。”

    蘇念勾起唇角,對他投去一個安心的笑容:“謝謝,就一會,我們就回去。”

    遲璟易的眸光深邃,攬著她肩膀的手臂微微收緊,最終點了點頭。

    ……

    病房內一片肅靜。

    仿佛針線落地的聲音都清晰可聞。

    低低的呼吸聲不斷的在耳際繚繞。

    “爸……”蘇念低低的喚了一聲。

    躺在病床上的蘇文拓顯然是被氣的不輕,一張臉漲紅到現在都不曾褪去,視線投向推門而入的人影,斂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