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轉念之間(十)

    婚姻轉念之間(十)

    肅靜的醫院大廳,一片沉寂。

    蔣倩的泛白的手指微微有些顫抖,心底升起一絲前所未有的恐懼。

    麵前一襲紅衣的女人,一張精致的瓜子臉熟悉的映入眼眸,先前的新聞內出現的女人再一次的湧入腦海,麵色褪白,咬著牙的大氣不敢出。

    摘下碩大的墨鏡的秦晴,那與十三年前的模樣並沒有什麽變化,依然美豔炫目。

    秦晴含笑的將麵前的女人上下的打量了一番,最後唇角微勾,劃過一道清冷的笑。

    “抱歉,讓你失望了,我還活著。”

    秦晴曾經的風姿婀娜此刻不減分毫,十多年來,她依然是凝聚焦點的重心,隨著她的出現,醫院的大廳內頻繁的投來眾多的側目。

    遲璟易一臉平淡的站在一旁,漆黑的眸瞳深邃的讓人看不出他此刻究竟在想些什麽。

    蔣倩被逼的連連退了數步,雪白的失了血色的麵頰閃過惶恐。

    “你當年被送入醫院的時候明明已經死了!”

    蔣倩驟然停下腳步,眼底尚還殘留著絲絲的驚恐,可是還是咬著牙出口質問:“你究竟是誰?!你不是她,她已經死了!”

    秦晴巧笑嫣然的莞爾,一雙美眸微垂。

    兩人都穿著高跟鞋,可是比起蔣倩,秦晴還要高出許多,秦晴是模特出身,那從骨子裏透出的優雅和風情是蔣倩所沒有的。

    “你難道看不出我是誰嗎?你應該沒有想到會有這麽一天吧,如果你不再是那個風光的蘇夫人,你還剩下什麽?”

    秦晴的話語清冷,卻狠狠的刺入了蔣倩的心窩子,煞白的麵孔更白了幾分。

    緊握成拳的手掌氣的直發抖。

    “當年你做的,現在不該得到點什麽回報嗎?”

    秦晴眸光間流露出似笑非笑的波痕,動作巧妙的攔住欲離開的蔣倩,垂下的漆黑的眸子落在她手中顯然被捏的有些變形的新款包包,掀起眼眸低笑:“你應該好好的享受現在這樣的生活,至少為這十多年作為蘇夫人的生活留下點念想,畢竟這種日子,也快結束了,不是嘛?”

    “住口!”蔣倩伸手猛然揮開秦晴的手臂,血色盡褪。

    十三年前的畫麵不斷的在腦海之中盤旋。

    她任然記得那一日她出現在醫院的畫麵,一聲血漬的秦晴模樣是多麽的狼狽,還有那被毀去的半張臉,隻能用恐怖來形容。

    她驚悚的瞪大著眼眸,發白的手指瘋狂的扣住秦晴的手腕,尖銳的聲音吸引了醫院內所有人的視線。

    “你不是她!我看到她已經死了,她的臉當年在車禍中就已經毀了,哪怕是她奇跡的活了過來,她也是個醜八怪!”

    秦晴低笑的看著被她死死扣住的手腕,纖細的手掌在她的大力下被勒出一圈紅痕。

    她瀲灩的眸光染著一絲清冷,紅唇微翹,聽著她近乎發瘋的吼叫。

    “當年醫生說她臉上大麵積是燒傷,哪怕是手術也不可能再恢複,你究竟是誰?!為什麽要弄成她的模樣出現!”

    低低的笑聲在她的尖叫聲中幽幽的響起,秦晴冷眸瞥過她煞白的麵龐,紅唇莞爾:“是嘛,你對當年的事情知道可真詳細,你丈夫知道嗎?”

    她的話語顯得有些漫不經心,可是卻像是一陣風暴,襲擊著蔣倩的每根神經。

    “你……想威脅我?”

    秦晴將額前的長發捋到耳後,白淨的麵龐上,一雙透徹的眸子平靜的注視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