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轉念之間(八)

    婚姻轉念之間(八)

    喬禦北的寬厚的背影微微停駐,轉身望著一臉決絕的女人,黑眸冰冷。

    蘇念的唇瓣蒼白的像是被抽走了所有的血絲。

    “既然如此,蘇念,那你去死好了……”

    清冷的寒風拂過她的麵龐,寒意入骨,額前零碎的發絲遮擋住她的眼眸,稠密的睫毛下,清透的眸染著一層厚厚的冰霜。

    他的聲音清冷而絕情,陰鷙的黑眸深邃而沉冷。

    “禦……”

    蘇箏抬起蒼白的臉,虛浮的氣息有些急促:“你別這樣對小念,她一定不是故意的。”

    喬禦北的背景僵硬的站在原地,環抱著懷中女人的手臂緊了緊,收回的黑眸染上了從未有過的溫柔。

    “……我不怪她,真的。”

    纖細而蒼白的指尖輕輕的觸碰著他冰冷的薄唇,聲音虛弱。

    “別說話,我們去醫院。”喬禦北心疼的握住她的手掌,轉身快速的上車。

    引擎發動的聲音清晰的飄入耳內,視線變的有些模糊。

    蘇念站在原地,腳步虛浮的跨出,看著消失在馬路上的車子,單薄的身子一點點的僵硬,耳際,是他森冷的聲音一遍又一遍的回蕩。

    咬著紅唇的貝齒下,血絲滲出,耳膜有些刺痛。

    她垂下濃密的睫毛,看著蘇箏摔倒的位置,那裏是一灘的血漬,嫣紅且觸目驚心,風拂過時,那濃烈的血腥味不斷的飄散在空氣中。

    身子疲憊的依靠在牆角,伸手撫上額頭,那種像是被撕裂般的痛楚侵蝕著她大腦的每根神經。

    她咬著蒼白的紅唇,顫動的睫毛下,呼吸有些渾濁。

    撐起搖搖欲墜的身子,身上的大衣被劃破了好幾道口子,灰褐色的汙漬沾滿了全身。

    “唔……”

    她悶哼了一聲,輕輕的撩起袖子,白皙的肌膚上,那一塊塊的淤痕泛著青紫色。

    小心翼翼的蓋好袖口,她揚起頭,高懸在空中的太陽被雲層所遮擋。

    跌落在地的包包內,手機不厭其煩的震動著,打散了此刻的肅靜。

    直到手機第五次響起,她才慢慢的伸出手,掏出。

    “……喂?”

    “在哪裏?”沉悶而厚重的嗓音從電.話的另一頭響起。

    蘇念吸了吸鼻子,蒼白而倔強的麵龐上閃過一絲的脆弱:“……我想見你。”

    遲璟易的心莫名的收緊,眉梢微蹙:“你怎麽了?”

    單薄的縮了縮身子,四麵撲來的寒意讓她忍不住瑟瑟發抖。

    “我沒有想過要去害她,可是為什麽她要這麽來逼迫我……”

    “……我在公司,你要不要過來?”低沉而沙啞的聲音低低的傳來。

    “嗯。”點著頭,蘇念掛斷了電.話,清冷的馬路上,寒風襲過麵龐淩厲的生疼。

    ……

    蘇念徒步走著,穿過幾條街道,站在車流湧動的街頭,腳底很疼,紅綠燈旁的人行道上,她纖薄的身影孤寂的站在人群中。

    綠燈亮起的瞬間,街道兩旁的人潮快速的湧動。

    纖瘦的身子被人群擠入街道,麻痹的腳底火辣辣的刺痛。

    商業街頭,人海湧動,巨大的LED屏幕上卻播放著一則新聞。

    蘇念本能的停下腳步,仰起頭,閃爍的大屏上,閃光燈不斷的響起,喧鬧聲不止。

    一抹暗紅的身影孤傲的站立,被眾人圍堵在中央,碩大的太陽下,一張精致的麵龐一點點的映入蘇念的眼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