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轉念之間(六)

    婚姻轉念之間(六)

    並不寬裕的辦公室一片靜謐,甚至連針掉落在地的聲音都能夠清晰可聞。

    蔣倩的心口猝然一緊,麵前的男人明明隻是微微的輕笑,可是卻讓她不禁升起一絲畏懼。

    “蘇夫人,怎麽?”

    遲奕秋雙手交叉而握的擱在桌案上,清冷的眸落在麵色緊繃的一身名牌的蔣倩身上。

    眸光深處閃過一絲的淩厲。

    “沒事。”

    蔣倩的臉色並不好,伸手便欲將桌案的文件抽起,卻不知怎麽的,驟然碰到了桌案邊的茶杯,伴隨著“啪”的一聲巨響,玻璃杯碎裂的聲音夾雜著一身驚呼聲響起。

    一身水漬的蔣倩隻覺得身上一燙,便被潑了一身的水漬。

    尖叫著甩開剛握起的文件,跳開了好幾步,被精心護理的手掌一片赤紅,浮腫清晰可見。

    “啊——”

    蔣倩的臉緋紅,不斷的揮動著被燙傷的手臂,尖銳的聲音似是能穿透耳膜:“天呐,好燙!”

    巨大的響動自然驚擾了外頭的人。

    辦公室的門被推開,女護士一臉疑惑的看著麵前發生的一切,看著被打翻在地的茶水,立刻走到桌前收拾:“董醫生,您還好嗎?”

    遲奕秋在茶杯打翻的那一瞬間便站起了身,雖然身上也被波及。

    不過,比起麵前一身狼狽的蔣倩卻好了不止一個層次。

    “我沒事,倒是蘇夫人……”

    清冷卻夾帶著一絲笑意的眸微挑,掠過麵前一身狼狽的人,動作優雅的撣了撣身上的水漬,伸手拿起被打濕的文件,跨出腳步來到蔣倩的麵前,遞出手中的文件:“蘇夫人?”

    “您還好吧?”

    遲奕秋一臉關起的出聲詢問。

    蔣倩的麵色一陣蠟白,雖然狼狽,卻任然不忘伸手接過他遞來的文件。

    遲奕秋輕笑的勾勾唇角,看著對方不斷擦拭著文件上水漬的動作,扭頭對著一旁杵在那兒的女護士開口:“麻煩你幫蘇夫人包紮一下。”

    “蘇夫人,我幫您處理一下傷口……”

    蔣倩抬眼冷冷的橫了一樣,出口打斷:“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處理。”

    “這……”女護士一臉狐疑的尋視著一旁巋然不動的遲奕秋。

    “蘇夫人想必還有急事要忙,來不及包紮了。”遲奕秋勾起唇角,算不上俊逸的麵龐卻有著一股獨特的魅力。

    蔣倩的麵色死寂,抱著懷中的文件扭頭便往外走。

    高跟鞋重重踩在地板的聲音即便走出好遠都能聽得真切。

    望著遠去的背影,護士一臉憂心的擰起眉梢:“董醫生,這不要緊嗎?”

    遲奕秋回到桌案前,用毛巾將桌上的水漬擦拭幹淨,掀開眼皮,笑著勾起唇角:“麻煩你重新打掃一遍。”

    ……

    蘇念用腮紅為自己畫了一個淡妝,想要掩去麵頰的蒼白之色,十一月底的天色開始轉冷,她穿了一條呢大衣,拒絕了遲璟易陪同,孤身一人趕去了人民醫院。

    她雖然通過電.話得知了結果,可是不符合移植這個結果卻是遠遠超出她所料的。

    蘇念來到醫院的時候,不意外的在蘇箏的病房看到了喬禦北的身影。

    此刻的他穿著一身休閑的裝束,手中捧著一本言情小說,在給蘇箏講故事,那變扭卻極其認真的模樣,是蘇念從未見過的,喬禦北那麽高傲的一個男人,此刻卻為了討蘇箏的歡心而費盡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