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光(十)

    遇見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光(十)

    蘇箏的一雙眸躲閃的避開喬禦北的注視,被包裹在大衣下的身子有些搖搖欲墜。

    蒼白的瓜子臉一下子像是瘦了許多。

    突然她的眉梢一緊,突然捂住蒼白的紅唇便奔了出去。

    喬禦北的深邃的黑眸沉甸甸的,看著突然跑開的蘇箏,心底一震,跟隨著追了上去。

    蘇箏蹲在靜謐的拐角,不斷的彎腰想要嘔吐,卻什麽都沒吐出來,原本就煞白的麵孔更是越發的憔悴了幾分。

    喬禦北神色陰鬱的站在她的身後,伸手為她撫著後背。

    “禦,是我對不起小念,我知道因為我的事情,你恨她,一直沒有好好的對待她,可是,罪魁禍首是我,是我害了你,害了小念。”

    蘇箏麵色蒼白的依靠在牆角,環抱著自己的身子,脆弱的哽咽:

    “我根本就不應該再回來的,我明明想要去彌補她,可是發現,我一直都在傷害她,我知道我不該妒忌,可是,我看到你和小念在一起,我覺得好難受,我控製不住想要靠近你,卻往往因為這樣子傷害了小念。”

    蘇箏纖細的雙手緊緊的攀附著他的西裝,眼淚一滴滴從眼角滾落,蒼白的麵頰垂的很低,她顫動的雙肩看上去那麽的脆弱。

    “禦……”

    她好不容易仰起頭,淚眼撲簌的望著麵前的男人,眼底閃過一絲濃濃的哀傷:

    “聽到你要娶我,我真的好開心,可是……”

    “可是,我們在一起隻會留下痛苦。”

    她鬆開緊拽著他衣領的手掌,背脊無力的依靠在牆壁,“其實在知道你去接小念回家的時候,我已經想好了。”

    蘇箏仰著頭,一臉的自責與愧疚:“如果有可能的話,我希望你和小念好好的,而我,我想我在國外一樣能過的很好,你不用擔心我……”

    喬禦北怔怔的看著她,漆黑的眸子深邃的探不到底:

    “你覺得這樣一次次的逃避有意義嗎?”

    他的唇角勾起一抹苦澀,清冷的眼眸看著她鬆開自己的手掌,麵色有些陰霾:“如果你覺得我們虧欠了她,我們可以一起還,一起來補償她,其實該自責的不是你,是我,是我將自己心裏不滿與怨恨全都係數算到了她的頭上。”

    “我不是你施舍給別人的籌碼,同情和愧疚不是愛,我和小念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現在,我們真的還要一直錯下去嗎?”

    蘇箏拚命的搖頭:“禦,我看的出來,你對小念是有感覺的。”

    喬禦北的眸一陣輕寒,眉梢微斂,不置言辭的選擇了沉默。

    蘇箏的麵色煞白的難看,眼角劃過一絲的哀傷。

    “禦,我們終究不適合在一起。”

    喬禦北陰鷙的黑眸冷冽的像是鍍上了一層寒冰,眉梢緊蹙,薄唇緊繃:

    “那麽當日你又何必出現!”

    唇角嗤笑的揚起,笑意冰冷。

    “你和我說的那些話,是哄我開心?”

    曾經所說的永遠都不會離開,現在竟然變成了最可笑的笑話。

    喬禦北抿著薄唇,漆黑的眸陰鷙的沒有一絲溫度,那隱含怒火的瞳孔仿佛想要將一切燃盡。

    他沒有等待她的回應,目光清冷的越過她,從她的身邊越過,朝外走去。

    “禦,不是的,我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可是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