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光(八)

    遇見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光(八)

    “……對我而言,已經不需要了。”蘇念仰著頭,輕輕勾起唇角,清冷的表情沒有一絲溫度。

    “蘇念!”

    怒意仿佛被刻意的壓製,喬禦北伸手一把抓住她的下顎,幽暗的眸子像是要將她看穿。

    “喬禦北,你別忘了,我們已經離婚了!”

    蘇念的下顎被捏的生疼,一雙清澈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盯著他。

    喬禦北的麵色冷酷的盯著她,黑眸微微垂下,看著她無名指上的鑽戒,眼底一片陰鷙。

    緊抿的薄唇怒意騰升,捏著她下顎的指尖更為用力,似乎想要將麵前的她捏碎。

    她吃痛的仰著頭,被她捏起的下顎幾乎快要脫臼,伸手一根根的掰開他的手指,一字一句的出聲:“喬禦北,我們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了。”

    “蘇念,你就那麽急著想要嫁給他?!”

    喬禦北伸手一把扣住她的手腕,清冷的黑眸燃著怒火,像是要將她焚燒殆盡。

    蘇念垂下眼眸,盯著無名指上的鑽戒,微微一愣,隨即不由得勾起唇角,孤傲的揚起下巴。

    “這和你沒有關係,這個世界上,我也不一定非你不可!”

    喬禦北握緊的拳頭青筋凸起,幽暗的眸森冷的可怕,一張俊逸的麵容緊繃,扣住她手腕的手掌將她的手臂扯到麵前,嗤笑:“蘇念,我曾經是想過放過你,可是你的自甘墮落讓我惡心。”

    蘇念垂著眼眸,他傷人的口吻幾乎讓她麻痹。

    略帶蒼白的麵龐冰冷的沒有一絲笑意,轉頭看著搖搖欲墜的蔣若晴,唇角忍不住勾起一絲嘲諷:

    “喬禦北,不是你想放過我,是你一直便想要擺脫我,是我在還你自由,不管你以後想愛誰,或者和誰結婚,那都與我蘇念無關!”

    “蘇念,遲璟易不是能讓你隨心所欲的男人!”

    喬禦北冷眸陰黑,冷笑著嗤聲開口。

    “那你是嗎?”蘇念仰起頭,璀璨的水晶燈打在她的臉上,蒼白卻沒有任何表情,冰冷,那張臉很冷。

    “喬禦北,遲璟易如何,我不知道,但是,身為我丈夫的你,卻不曾善待過我,你現在很憤怒是嗎?可是,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瓜葛了,我累了……”

    蘇念抿著紅唇,她能夠感受到麵前的男人有多憤怒。

    “遲璟易不會要你的,以他的身份,你以為憑你有名無實的蘇家二小姐,他真的會選擇你?”

    “喬禦北,你諷刺夠了嗎?”

    蘇念咬著紅唇,被他的言語刺痛,伸手揮開他的束縛,將手掌高高的抬起。

    勾起唇角,笑的冰冷:“喬禦北,我不信你不懂這顆鑽戒的價值,對,這是遲璟易送我的,還是他親手套上去的,你覺得他這麽做為什麽?”

    “玩我?”蘇念不斷的笑,眼淚卻忍不住從眼角滾落,順著冰冷的麵頰,一滴滴濺落在地上,“喬禦北,哪怕是玩,你也玩不過他……”

    喬禦北的臉頰渡著一層寒冰,幽暗的黑眸森冷的落在她笑著落淚的臉頰。

    心底深處升起了一絲難以遏製的窒息。

    她的話語明明讓他憤怒的幾乎恨不得將她掐死,可是卻發現自己的心在一瞬間麻痹的沒有了知覺。

    “蘇念……你好自為之。”

    喬禦北的黑眸深處閃過一絲的雜色,從她的身側越過,伸手拉住蔣若晴的手臂,轉身跨出大門。

    別墅的大門被甩的巨響,餘音不止。

    蘇念覺得耳膜被震的有些疼,視線注視著兩人扭捏離開的身影。

    最後抽回眸光,沾著血漬的腳平靜的踩過地毯,從抽屜內取出藥膏,上藥,包紮……

    慢慢的纏上紗帶,眼幹涸的難受,她的動作很慢,幾乎有些僵硬。

    她平靜的為自己換上一雙拖鞋,上了樓。

    推開主臥室的房門,撲麵襲來的香水味讓她的眉梢幾不可查的蹙動,紅唇微抿的看著被取下擱在角落的床頭壁上的婚紗照,漠然的抱起,搬上了頂樓。

    將掛在牆壁,擱在桌案上的照片全數收起。

    伸手打開衣櫃門,看著被翻的淩亂的衣櫃,眸光微冷。

    撿起被踩的髒亂的衣服,以及那股從衣服上散發而出的香水味,她拿起剪刀,將所有的衣服都剪成一片一片,丟進準備好的垃圾箱內。

    收拾完該收拾的,整理好自己的東西,蘇念拉著行李箱平靜的走出了別墅。

    輕輕的闔上房門,將一切隔絕。

    轉身,彎下腰,將鑰匙輕輕的擱在地上,沉默了許久……

    拖著行李箱離開。

    天際開始露出白肚皮,街道上稀少的人.流匆匆的行走在街頭。

    蘇念的能帶走的行李不多,一箱子足夠裝下所有。

    她拖著行李走進一家早餐店。

    因為時間有些早,六點四十分,早餐店內的客人並不算多。

    十一月的清晨,蕭瑟的風中夾帶著寒意。

    拂起了一地的枯葉,肆意舞動。

    蘇念坐在早餐店靠外的位置,要了一碗湯麵,一夜的饑餓感,讓她將一碗麵吃的一滴不剩。

    她似乎很久沒有這麽吃過早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