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愛,曲終人散(76)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76)

站在醫院急救室的門外。

蘇念感到整個身子都墮入冰窖一般,寒冷的窒息。

“蘇念!”一抹身影從樓道的盡頭傳來,伴隨著嗬斥聲衝上前,“啪——”的一個耳光,硬生生的將她的臉扇偏了過去。

蘇念捂著自己的臉頰,滾燙的仿佛硬生生的被褪去了一層皮。

腥甜味在口腔內不斷的擴散,蘇念伸手拭去唇角的血絲,破裂的唇瓣伴隨著她抿唇而傳來痛楚。

“你哪怕不將她當你的表妹看待,你有必要這麽狠毒嗎?!”

蔣倩的眼底燃燒著一團火焰,咬著牙咒罵著:“如果小晴出事,我一定拿你陪葬!”

躺在急救室內大出血的女人不是別人,是她蔣倩唯一的侄女,是她從小帶在身邊的孩子,她每次看到麵前的蘇念,看著她那張像極了她母親的臉,心底便是一陣波濤洶湧。

她恨她的母親,自然也恨這個本就不該存在的孽種!

“你就是一個禍害!跟你媽一樣!”

蔣倩舉起手中的名牌包,狠狠的砸向蘇念,直到將她逼退到牆角,才冷嗤一聲越過,來到一旁沉默的喬禦北麵前,一雙被保養的極好的手掌擔憂的抓緊他的手臂,出聲:“禦北啊,小晴怎麽樣了,這孩子保得住嗎?”

喬禦北依靠在牆壁上,修長的指間,一個尚未燃盡的煙不斷的染著火星。

他冷眸的抬起眼皮,盯著麵前一身富貴裝束的女人,一張臉雖然被保養的極好,可是在濃重的妝容下,卻越發的讓人生厭。

長腿伸直,從牆角站直身軀,高大的身型將蔣倩一下子壓了下去,不著餘力的將手臂從她的五指間抽出,淡漠的目光看不出絲毫的情緒。

“她不會有事。”

似是想到什麽,喬禦北繼而再次出聲:“這孩子本就不應該存在,如今倒也幹淨。”

“你……禦北,那是你的孩子啊!”

蔣倩驚愕的瞪大了眼珠,難以壓抑的喚出聲,被他這麽一句話,險些給氣的背過氣去。

“伯母,你覺得這個孩子生下來,對你有什麽好處?”

喬禦北漫不經心的掃過角落一臉木訥的蘇念,心裏的怒火像是被瞬間激怒:“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伯母你養了一個侄女,勾.引自己的姐夫嗎?”

“你……禦北,我是你長輩!你怎麽可以……”蔣倩氣的煞白了臉,咬著牙愣是被氣的結巴了。

“不尊重長輩?”喬禦北冷笑著邁開步子,根本不打算再多做糾纏,轉身朝外走,隻是,在經過蘇念的身旁時,驟然停下腳步,伸手勾起她的下顎,唇瓣扯出一道清冷的弧度,將薄唇湊到她的耳根:

“孩子我是不在乎,可是,蘇念,我不想你過的太痛快……”

蘇念仰著頭,被他捏起的下顎讓她被迫迎視上他陰鷙的瞳孔。

蘇念張了張口,卻最終什麽都不曾說出口,隻是冷冷的笑著。

喬禦北的眉梢不由蹙起,看著她染著笑意的麵龐,想要去撕毀!

一雙修長而骨骼分明的手掌驟然勾住蘇念的腰肢。

輕輕的一拉,將她從別人的懷中攬入自己的懷抱。

伴隨著一股淡淡的清香,一抹細膩的嗓音入破土後的春筍,悠然的響起:“喬總可得手下留情,瞧你把我寶貝嚇得,這麽漂亮的小臉都變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