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愛,曲終人散(74)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74)

蘇念微微愣了愣,隨即禮貌性的對著安允墨點了點頭,打算離開。

轉身的瞬間,餘光瞥見從樓下衝上來的一抹身影。

熟悉的身影並不陌生,一張精致的小臉上塗著濃重的妝容。

蘇念停下腳步,看著迎麵的女人,乍看她一身的穿著打扮,任誰也無法將她和一個孕婦劃上等號,此刻的她,一臉怒意的注視著樓道上的安允墨,以及她懷中的女人。

蔣若晴狠狠的瞪了一眼蘇念,扭頭指著安允墨懷中的女人:“好啊,原來有你這個狐狸精在禍害我表姐,看我今天怎麽收拾你!”

從安允墨懷中掙脫的女人看著麵前凶悍的蔣若晴,麵色被嚇得刷白。

乍眼看去,女人算不得十分的驚豔,白皙的麵容看上去十分的清爽,沒有過多的妝容,睫毛很長,脆弱的像是隨時都會被風刮倒。

許是因為害怕,她本能的抓住安允墨,尋找著依靠。

蔣若晴冷冷的瞪著麵前的女人,冷嗤道:“安允墨,你是不是眼睛瞎了,我表姐哪裏比不上這個狐狸精,要比漂亮,這女的給我表姐提鞋都不配!”

依偎在安允墨懷中的女人細眉微蹙,眼眶溢滿了淚水,拽著男人的手指抓的更緊了幾分。

安允墨的麵色冷冽的沉了沉,蹙起的眉梢閃過一絲的不耐煩:“蔣小姐,我的事情似乎還輪不到你指手畫腳!”

“我怎麽就管不著!”蔣若晴冷下臉,氣的發顫,指著男人大罵,“你為了個狐狸精甩了我表姐,我就管得著!”

“蔣若晴,罵夠了嗎?罵夠了,就別胡鬧了。”

蘇念站在樓道上,盯著發飆的女人,冷聲道。

蔣若晴一聽,頓時惱羞成怒:“要你管!蘇念,你爭不過我,就幫著外人對付我對吧!”

“我是怕丟人。”蘇念冰冷的勾起唇角。

“你!你們……別以為人多就能欺負我,我讓我表姐過來捉奸!”

蔣若晴氣的麵色微變,指著蘇念的手指直哆嗦,咬了咬牙,掏出手機就撥下了一個號碼。

電.話一被接通,蔣若晴便迫不及待的叫道:

“表姐,你不知道,安允墨他竟然在外麵養了一個臭不要臉的狐狸精,我說他怎麽這麽不識好歹取消婚約,原來是被這狐狸精夠了魂,你快點過來……”

“蔣小姐,把嘴巴放幹淨點,別以為我不會打女人。”安允墨冷著寒冰一般的麵容,冷聲警告。

蔣若晴被他犀利的眼眸嚇得一哆嗦,手中的手機險些掉落。

卻不甘心的撥高了嗓門大罵:“你以為我怕你!我罵她狐狸精你心疼是不是!她就是個臭不要臉的狐狸精!”

“表姐,你快點過來幫我!他們一幫人以多欺少,就在秦西花園一棟樓,你不快點過來,這小賤人估計是打算開溜了!”

安允墨陰鷙的眼眸直射蔣若晴,看著她氣焰高漲的掛斷電.話。

“小賤人,躲什麽,站出來讓我好好瞧瞧,到底長了張什麽樣的臉,挺能勾人的!”

蔣若晴冷笑著上前,伸手便要將安允墨身後的女人給拽到跟前。

“鬆手!”安允墨麵色陰黑,伸手便要推開蔣若晴。

“疼!”懷中的女人驚呼著,水眸含波,看著麵前凶悍的女人,心一橫,掙開安允墨的保護的雙臂,雙手猛力的一推,將得意忘形的蔣若晴一把推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