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愛,曲終人散(69)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69)

“……不在意?”Todd有些興奮的探過半截身子,“那就是喜歡上了對吧?”

遲璟易掀了掀眼皮,漆黑的眸落在他興奮的麵孔上,默不作聲的垂下頭。

“對她有意思是不是?”Todd也無所謂他壓根不搭理他,對這話題越發起勁,“別不吱聲,我剛看到那叫韓什麽的可是親到臉了,你再不趕緊,就被別人給拐跑了!”

“嗯哼?”

遲璟易簽字的指尖微頓,抬起頭,黑眸深邃的像是一池深潭。

手掌間的鋼筆在最後一筆劃破了潔白的紙張。

“你別這麽看著我,要不我找人直接將人扛到你床上?”Todd娃娃臉上閃過一絲的算計,自認為自己的想法挺靠譜的。

遲璟易不吭聲,修長指腹撫過鼻梁。

“叩叩……”

一聲清脆的敲擊玻璃的聲音讓Todd不滿的撇了撇嘴角,伸手轉下車窗。

正想開口大罵,卻愣是在看到車外那張熟悉的臉時,給咽了回去。

……

安允墨伸手拉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跨步轉入,伴隨著一聲沉悶的關門聲坐好了身子。

Todd被一股濃烈的煙味熏得岔了氣,搖下車窗,將身子拚命的往後仰。

“瞧你一身的煙味,我說安大醫生,你沒事兒吧。”Todd有些嫌棄的揮了揮手,想要掃去麵前濃重的煙味,“你自個兒都是個醫生,不知道香煙的危害啊,跟自個兒過不去就算了,也別和我過不去,我還想長命百歲呢!”

安允墨也懶得搭理Todd的呱噪,朝著後座的遲璟易伸出手掌。

“有沒有啤酒。”

遲璟易斜視了他一眼,從車內的小冰箱內拿了一罐啤酒甩到他的手中。

動作迅速的批閱完最後一份文件,闔上文件夾,動作優雅的完成最後的一係列瑣事,才吱聲:“怎麽,你不是向來都不吸煙,這次遇到什麽事了?”

“……她小產了。”安允墨一口灌下,緊鎖的眉梢有些陰霾。

遲璟易盯著他凝重的麵色,等著她繼續說完。

“是我推了她,她說想要見見我妹妹……”

Todd一改平日的嘴快,也變得噓聲了。

“你也已經解除婚約了,她若是想見你妹妹未嚐不可。”遲璟易撫著額頭,清冷的黑眸輕掀,帶著一貫的犀利。

而靜默中的三人都知道,口中指的那個她,是安允墨的情人。

……

“蘇總,您方便抽空來公司一趟嗎?”

蘇念剛接通電.話,手機的另一頭便傳來了一道猶豫的女音。

“……上次沁園房地產開發的案子出了點問題,我怕處理不好……”

“曉敏,我已經不是喬氏的總監,而且……我想,關於這個案子,我怕我不便插手。”

蘇念擱下手中的筆,疲憊的撫著額頭。

而在她的桌前,數十張報紙上的征人欄,幾乎已經全數被她打上了叉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