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愛,曲終人散(54)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54)

車子飛速的朝著市區的方向駛去,車後的人影最後化為一點,消失在黑暗中。

蘇念望著身旁的人,一席白色襯衫勾勒出男人矯健的身材,幹淨,骨骼分明的手指修長而漂亮。

“我本來是來參加喬老的壽宴,卻沒想到宴會提早散場了。”

遲璟易菱角分明的麵龐上夾雜著一絲淺笑,透過車窗投來的昏黃路燈打在他的臉龐上忽明忽暗。

“想去哪?我送你過去。”

蘇念瞥了他一眼,開口:“那麻煩你送我到蘇家。”

遲璟易瞥過她胸口間的酒漬,又落在她包裹著紗布的手腕,出聲:“要不要先去趟醫院?”

蘇念順著她的視線低頭,忽明忽暗的路燈下,她可以清晰的看到胸口衣領處幾滴明顯的酒水痕跡。

她不做聲響的將視線挪到手臂處,眉梢微蹙,被他這麽一提醒,手臂的痛楚感越發強烈。

“不用去醫院,我回去可以處理。”

“你確定就你現在還能自己處理?”遲璟易不敢苟同她的想法,不由的反問,對著駕駛座上的司機出聲,“小飛,先去診所。”

蘇念抬起頭,看著他私自的決定,眉梢微攏,隨後又舒展。

“不管怎麽樣,你應該好好的愛護下你的手臂,要不然骨骼錯位,到最後吃苦的還是你自己。”

蘇念本能的將手縮在懷中,瞟了他一眼:“我先休息一會。”

說完,便靠在後座合上眼假眠。

“你還真不客氣。”遲璟易淡淡的出聲笑道。

蘇念睜眼瞥了他一眼:“你不是我叔叔嗎?”

“那幸好我是你叔叔了……”

蘇念不予否認的闔上眼,依靠在車角,恍惚的睡了過去。

“還真不讓人省心。”

遲璟易盯著她陷入昏睡的麵龐,瓜子臉,削尖的下巴瘦的幾乎看不到多少肉,被精心盤起的卷發有幾縷淩亂的鬆散在肩頭,禮服下隱約可見的鎖骨性感的暴露在外頭。

眸光微斂,無奈的搖頭,再次將筆記本擱在膝蓋上……

……

寂靜的診所內,蘇念跟隨著遲璟易的腳步走進一間辦公室。

桌前坐著一名四十歲開外的中年女人,見推門進來的是遲璟易,眼底閃過一絲的差異。

遲璟易走到不遠處的沙發上坐下,看著起身走來的中年女醫生:“幫她處理下手臂上的傷口,重新包紮一下。”

“這位小姐,你先坐下,我幫你看看傷口。”

女醫生從櫃子內拿出紗帶與藥,來到蘇念的身邊,確定她的手臂沒有嚴重的骨骼移位,這才用藥重新將她的傷口敷上藥貼,小心翼翼的包紮好。

遲璟易一直盯著蘇念瞧,看著她緊咬唇瓣的動作,不由的蹙眉。

“謝謝醫生。”蘇念看著包紮好的手臂,起身道謝後便朝著外頭走去。

再次坐上車,蘇念這才側頭對遲璟易出聲:“今天,謝謝你。”

遲璟易挑了挑眉,感性的薄唇微翹,好看的黑眸在黑暗之中讓人看不清:“我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