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十六)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十六)

    “逆子!這麽混賬的話你也說的出口!”喬父的麵色一陣微紫,額頭青筋暴起,顫抖的手掌便朝著喬禦北揮去。

    “爸,你究竟看上她哪一點?不惜大費周章的去討好蘇家非要讓她做你的兒媳?”

    喬禦北伸手抓住喬父揮來的手臂,陰鷙的黑眸含著一絲冷笑:“不過你放心,蘇家什麽都拿不走。”

    “你這個逆子!你別忘了你姓喬!”喬父臉色陰霾的瞪大怒眸,身子氣的發顫。

    “我怎麽敢忘記?”喬禦北嗤笑的出聲。

    不予言語的鬆開喬父的手臂,轉身瞄了一眼匍匐在地上緊拽住蘇念的蔣若晴,眉梢微蹙,伸手將她一把拽起。

    “怎麽像個小狗似的,”喬禦北出聲的同時,眸輕瞥過蘇念冰冷的臉龐,“既然這裏不歡迎你,那麽也沒必要待在這兒了。”

    保安見喬禦北如此,都紛紛退後。

    蔣若晴看著一臉憤懣的喬父,身子不由得一抖,伸手不安的抓住喬禦北的衣角:“禦北哥哥,我怕……”

    “怕什麽?”喬禦北輕撫過她的慘白的麵頰,勾起她的下巴,“我們現在就離開……”

    “放肆!”

    喬父氣的血氣上湧,幸好一旁的喬霞卿趕上前攙扶住喬父,才幸免摔倒。

    喬霞卿也經不住變了臉,沉著臉開口:“禦北,你瞧你今天像什麽話,把你爸都氣成這樣,快向你爸道歉。”

    “姑姑,就當我不孝,本來,你難得回來一趟,我也不該惹您不快,再者,我想我爸也不在乎我一句道歉的話。”

    喬禦北視線掠過站在一旁默不作聲的蘇念,唇角勾起冷笑:“姑姑,我還有些事,就先離開一步。”

    說完,不做聲響的伸手將蔣若晴摟入懷中,轉身果決的離開了喬家大宅。

    整個喬家大廳一片死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