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二)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二)

錫城雅典皇城的頂樓包間內,水晶燈將奢華的套房照的通亮。

“蘇小姐,你是說你要離婚?”

關赫瞄了一眼端坐在對麵沙發西裝革履的男人,不確定的出聲詢問。

“對!我要和喬禦北離婚了!”電話內傳來迷迷糊糊的低喃聲,帶著一絲鼻哼響起。

遲璟易擱下手中的酒杯,順勢盯著接電.話的關赫,深幽的眸子染上了一絲色澤,刀削般的輪廓之上眉梢微蹙,薄唇輕啟:“先應下來。”

“蘇小姐,你在那裏等我,我馬上過去……”

關赫的話尚未說完,手機便被人掛斷,傳來一陣“嘟嘟”的忙音。

他的麵色微微一僵,隨即輕咳了聲,抬頭盯著遲璟易說道:“電.話被掛了,不過我想蘇小姐應該走不了多遠,我們趕去還來的急。”

遲璟易黑眸微眯,收回輕叩茶幾手掌,優雅的起身,動作從始至終的幹淨:“走吧。”

……

蘇念跌晃的走過街道,耳際撕裂般的刹車聲刺激著耳膜。

伴著咒罵聲,蘇念步入了酒吧。

昏暗的空間內,絢麗的燈光低迷的打在每個角落。

蘇念爬上吧台,要了一杯又一杯的伏特加仰頭灌下,酒水順著唇角的縫隙滑入頸項,迷離的雙眸水波連連。

“砰”的將酒杯重重的敲在吧台上,無視嚇了一跳的調酒師,將腦袋擱在吧台上,精致的鵝蛋臉一陣緋紅,嘟噥的紅噘起,嘴裏嘀嘀咕咕的不知在說些什麽。

朦朧的眸子不知瞥見了什麽,不由分說的抓起擱在一旁的文件跌跌撞撞的衝入人群。

“這位小姐,你還沒付錢……”

調酒師見她要跑,忙上前抓住她的皓腕,看著麵前已經喝的爛醉如泥的女酒鬼,眉梢不由得蹙緊。

“什麽?錢,等一會,我找找!”

身子好不容易跌跌撞撞的站穩,蘇念胡亂的摸著身上的口袋,空蕩蕩的衣帶裏頭隻有一隻新買的手機。

伸手撫著自己的額頭,蘇念甩了甩腦袋,口齒打結似的嘟囔出聲:

“對不起,我沒帶錢,要不你讓我打個電話?”

調酒師的臉色有些黑沉的盯著她的每一個動作,口氣不善的開口:“小姐,想騙吃騙喝你不該來這兒吧!”

“你凶什麽!我老公有錢,他馬上會過來幫我付的!”

蘇念瞪大著眼睛,伸手“啪”的一聲怕在吧台上,手臂一揮,硬是將吧台上的酒杯給掃落了一半。

劈裏啪啦的一陣玻璃碎裂聲讓整個酒吧內的視線全部扭轉了過來。

剛想進入包間的喬禦北手中的動作微愣,似乎聽到一抹極其熟悉的聲音,不由得轉過身。

相隔十米外的吧台處,被眾人圍堵其中的女酒鬼不是別人,正是喝的爛醉如泥的蘇念,喬禦北陰黑麵容染上了一層厚重的冰霜,不再猶豫,大步的朝著人群走去。

“蘇念,跟我出去!”

不悅的嗬斥聲下,一雙厚重的大掌攬住了她的腰肢,將她從人群中扯了出來。